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养兵蓄锐《铁血龙魂》庄园系统打造专属领地

养兵蓄锐《铁血龙魂》庄园系统打造专属领地

时间:2019-03-08 11:26:55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柳絮池台淡淡风,碧波花岫小桥通。乱世国战之中,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休憩家园。《铁血龙魂》庄园系统为玩家在战斗之余增加了日常休闲体验,闲暇时候回到庄园种植花草、喂养玄兽,还能体验到庄园内的独特社交玩法,打造你自己的专属领地!

养兵蓄锐《铁血龙魂》庄园系统打造专属领地

【专属领地 自由天地】

在《铁血龙魂》中,每个达到20级的玩家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庄园。每天收获自家或者别人的各种植物来换取粮食、木材、石料来升级建筑,打造自己的个性庄园。等级最高的庄园还将矗立在王城,受全国人民膜拜。在庄园里没有等级的差距,没有装备的落差,只要你努力,同样可以玩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养兵蓄锐《铁血龙魂》庄园系统打造专属领地

【生活百态 玩法多样】

在庄园里我们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种植果蔬鲜花、粉刷建筑和栅栏、饲养玄兽,还可以种上金光灿灿的摇钱树,即使“宅”在家里不出门也能有钱有经验有宠物哦!领养的玄兽可以帮你看护庄园,当别人进入你的庄园企图偷窃果实的时候,它们会主动攻击偷窃者,同时也为你的庄园增添乐趣氛围。还有各种有趣的庄园任务,带来考验的同时也能收获惊喜。

养兵蓄锐《铁血龙魂》庄园系统打造专属领地

【邻里互动 贴心社交】

路过漂亮的大房子想知道主人是谁吗?看到闪闪发光的宝石树想上去摘吗?庄园的门牌可以帮到你。你不仅能在门牌上查看到庄园及其主人的信息,植物的成熟时间、是否可以摘取,还可以给主人留言,加为好友,邀请组队等等。足不出户也能交到朋友,对于不出门的“宅”来说真是非常贴心的社交方式。

养兵蓄锐《铁血龙魂》庄园系统打造专属领地

《铁血龙魂》女神节系列活动现已开启,即日起至3月15日,爱情长跑、玫瑰花海、爱之物语、原谅小绿帽、三生三世花榜、裸婚时代、万人婚礼等多项“女神”专属活动陆续来袭!欢迎来与你的另一半一同参与活动,领取“女神”专属福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