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刀鸣雷裂惊鸟飞 《传奇世界》经典武器回顾之雷裂刀

刀鸣雷裂惊鸟飞 《传奇世界》经典武器回顾之雷裂刀

时间:2019-03-08 11:07:59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传奇世界》悠悠十六载,神兵利器数不胜数。许多武器早已湮没在岁月的长河中,但仅凭一个名字就能再次唤起勇士们尘封的记忆。那些曾经傲视中州的武器,记载着我们恃神器而纵横江湖的光辉岁月。今日我们不妨来回顾下经典武器“雷裂刀”。

雷裂刀是“铁血魔城”版本推出的武器,亦为"魔城八宝"之一,刀重量高达80,算是为战士量身制作的专属武器。早期传世很多高级道士喜欢装备战士武器来挂机或突显身份,但雷裂刀或屠龙这种重量级别的武器,却让道士们只能望洋兴叹。另外,武器越重后仰时间越长的说法,也为其增色不少。

刀鸣雷裂惊鸟飞 《传奇世界》经典武器回顾之雷裂刀

属性方面,13-25的雷裂刀算是一把非常平稳的武器,适合选择了“雷霆剑法”的战士。与12-26的雷霆怒斩相比,少了一点最大攻击,多了一点最小攻击,但上限的缺少让雷裂刀更适合打怪而非PK。更何况少了命中+3这个重要属性,让雷裂刀无法克制在铁血魔城版本中习得了“风影盾”后滑如泥鳅的法师。因此雷裂刀可以称作高仿版的“雷霆怒斩”,无论是属性还是价格都无法与原版媲美。

不过,当年雷霆怒斩是战士的顶级武器之一,可遇而不可求,相比之下雷裂刀就显得更亲民一些。在搭配了同样是铁血魔城版本产出的镇神项链(攻击4-7,命中+2,闪避+1)后,雷裂刀足以媲美雷霆怒斩。

刀鸣雷裂惊鸟飞 《传奇世界》经典武器回顾之雷裂刀

雷裂刀造型黝黑古朴,刀身附有神秘花纹,底部的一抹亮红暗示来自铁血魔城的身份。最为抢眼的是巨大的外形,简直要突破装备框延伸到屏幕之外,这也让攻击时带来的压迫感比肩屠龙刀,非常符合战士高大威猛的职业形象。细看之下,雷裂刀在刀柄底部有凸起倒刺的迷之设计,使用时恐怕有被自己武器刺伤手腕的危险。这点大概传承自雷霆怒斩“未伤人先伤己”的特点,毕竟是高仿版“雷霆怒斩”。

刀鸣雷裂惊鸟飞 《传奇世界》经典武器回顾之雷裂刀

总而言之,雷裂刀无论是外形还是属性都可圈可点,也是铁血魔城版本最亮眼的武器之一,一刀在手,万人莫当。类似的武器在《传奇世界》中还有很多,我们下次再来回顾!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