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APEX英雄》玩家基数已达五千万 游戏魅力无穷

《APEX英雄》玩家基数已达五千万 游戏魅力无穷

时间:2019-03-07 14:38: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备受玩家欢迎的《APEX英雄》又实现了新的里程碑。Respawn首席执行官文斯•赞佩拉(Vince Zampella)宣布,《APEX英雄》已经拥有5000万的玩家群体。仅仅发行一个月,该作就获得了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不过,考虑到《APEX英雄》首次亮相后仅仅三天就达到1000万玩家,能取得这样的成功也就不足为奇了。

《APEX英雄》玩家基数已达五千万 游戏魅力无穷

毋庸置疑,《APEX英雄》免费游玩为如此庞大的受众规模做出了巨大贡献。与《绝地求生》相比,《堡垒之夜》的玩家人数增长也很快,但它用了大约半年时间才达到4500万人的玩家基数。在看到《APEX英雄》成功之后,玩家们已不再认为多人竞技游戏的火热只是昙花一现。无论如何,市场上存在竞争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APEX英雄》玩家基数已达五千万 游戏魅力无穷

《APEX英雄》包含的一些独特元素并不会降低它的游戏体验。毕竟之前没有任何一款同类游戏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标注系统。凭借这款游戏强大的发展态势,我们有理由认为,Respawn和EA一定会很庆幸偶然间发现了这个潜力股。

你是那五千万玩家其中的一位吗?欢迎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评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