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堡垒之夜》照搬《Apex英雄》标记系统 借鉴无压力

《堡垒之夜》照搬《Apex英雄》标记系统 借鉴无压力

时间:2019-03-06 17:08: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0

最近《APEX英雄》非常火爆,而《堡垒之夜》就显得不那么引人注目了。但事实上,Epic正积极借鉴APEX的成功之处,就像当初借鉴《绝地求生》那样。

《堡垒之夜》照搬《Apex英雄》标记系统 借鉴无压力

近日《堡垒之夜》推出了最新的游戏功能——标记系统,方便角色无麦交流,但这一功能被玩家指出,几乎完全抄袭了《Apex英雄》。

《Apex英雄》中的标记系统,可以让角色能直接说出具体的物品信息。而且该作还专门对此做了优化,让角色以清晰易懂的话语传达出有用信息。比如我们需要向队友要求额外的弹药,打开背包,用鼠标标记需要弹药的武器就可以了。

《堡垒之夜》照搬《Apex英雄》标记系统 借鉴无压力

而《堡垒之夜》采取了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如果你同时标记多个物品和敌人时,《堡垒之夜》可以将它合理的组成一句话。其中的原因显而易见,如果要为每个不同皮肤的不同角色添加语音,那将是一项巨大工程,对于Epic而言既耗时间也费财力。

其实有一个折中的方案,那就是让每种标记都对应一种特别的声音,这会让你对所指的内容有一个模糊概念的提示,而不是直接告诉你它是什么。虽然这种方法可能不如《APEX英雄》设计的那么好,但对《堡垒之夜》来说已经足够了。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