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战神加入《DOTA2》!新英雄玛尔斯终于更新

战神加入《DOTA2》!新英雄玛尔斯终于更新

时间:2019-03-06 09:45: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DOTA2》今日进行了更新,新英雄“战神”玛尔斯(Mars)终于加入。这次更新还重制了“小黑”卓尔游侠的模型。

战神加入《DOTA2》!新英雄玛尔斯终于更新

玛尔斯技能介绍:

战神迅矛

玛尔斯掷出他的传奇战矛,对击中的每个敌方单位造成伤害。第一个被击中的敌方英雄将被刺穿并且击退。若英雄被刺穿后碰到树木、建筑或悬崖,他将被钉住,受到眩晕作用。

神之谴戒

玛尔斯用他的战盾粉碎前方的敌人,将他们击退并且基于自身攻击力造成致命一击伤害。具有克敌机先效果,在攻击英雄时基础攻击力有所提升。

护身甲盾

每当受到来自正面或侧面的物理攻击时,玛尔斯运用他巨大的战盾来格挡部分伤害。

热血竞技场

玛尔斯召唤出环绕着余烬军团亡灵战士的竞技场,战士们将阻挡敌人的攻击和动向。敌方英雄靠近竞技场内侧边缘将被战矛攻击,受到伤害并被击退。

玛尔斯技能测试:

小黑新模型:

战神加入《DOTA2》!新英雄玛尔斯终于更新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