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前《昆特牌》开发总监就任《炉石传说》游戏总监

前《昆特牌》开发总监就任《炉石传说》游戏总监

时间:2019-03-01 15:30:3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NGA
  • 编辑:小亮儿
0

2月28日晚,暴雪官方宣布Ben Lee成为《炉石传说》最新的Game Dircetor,也就是游戏总监的位置。事实上,Ben Lee加入《炉石传说》团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官方到今天才揭晓这个消息。

前《昆特牌》开发总监就任《炉石传说》游戏总监

大家对于这个Ben可能有些不熟悉,他的全名是Benjamin Lee。他之前是《巫师之昆特牌》的Development Director,也就是游戏的开发总监,一直效力于CDProjektRED。Ben Lee在2016年E3发布会上公开亮相,曾经来过中国进行会谈,部分玩家可能对他有些了解,而在今年中,他将成为《炉石传说》团队新的领航人。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Ben Lee的到来能否为《炉石传说》注入新的生机呢,在巨龙年中他又能否让游戏再创新高,让我们在2019年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