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苏宁炉石分部正式官宣 SNJing抵达洛杉矶备战世锦赛

苏宁炉石分部正式官宣 SNJing抵达洛杉矶备战世锦赛

时间:2019-02-28 18:01:43
  • 来源:官方
  • 作者:睡懒觉的羊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天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微博官宣旗下的炉石分部正式成立。根据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炉石俱乐部现在包括教练在内一共四名成员,分别是选手屈逸贤(ID:Rugal)、郑浩(ID:Syu)、关镇东(ID:Jing)和领队赵博文(ID:Marlboro)。

苏宁炉石分部正式官宣 SNJing抵达洛杉矶备战世锦赛

据官方介绍和相关资料,目前已经签约的三名选手中,Syu羽书虎竹是在苏宁自己举办的“狮王争霸赛”中一战成名,接连战胜世界冠军选手特兰克斯、前世界第一乌克兰选手Kolento“K神”和世锦赛亚军美国选手FrOzen,是苏宁挖掘的“黑马”选手。Rugal卢卡尔则是从2015年就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是2018第一季HCT正赛选手,曾获哈尔滨黄金赛公开组冠军,春季超级联赛四强。选手凌乱静Jing,是2018第三季HCT正赛选手,曾获得过炉石黄金公开赛西安专业组冠军、黄金总决赛四强,并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

苏宁炉石分部正式官宣 SNJing抵达洛杉矶备战世锦赛

苏宁炉石分部的教练和领队是在炉石圈内大家都很熟悉的万宝路Marlboro,前NGA电子竞技俱乐部炉石队员,曾全勤参与了网易与战旗组织HTS联赛,并负责了赛前卡组的研究准备工作。全勤参与了网易的黄金赛包括专业组的比赛,是一名对各种赛制体系下的个人、团体赛事了解十分独到的选手。苏宁官博表示炉石的选手将以个人和团队的名义征战2019年的炉石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炉石分部的阵容中,不仅有经验老道的实力派,也有初出茅庐但实力强劲的新人选手。本次代表中国赛区出征世锦赛冬季赛的凌乱静,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2017年底才开始炉石的职业生涯,目前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了更好的备战本次世锦赛冬季赛,他于2月23日就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准备。本届世锦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30举行,其中B组SNJing VS Faeli的比赛将于凌晨5:00开始。

苏宁炉石分部正式官宣 SNJing抵达洛杉矶备战世锦赛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