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赛程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赛程

时间:2019-02-26 09:09: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阿刁
0

2018《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将于3月1日00:30在洛杉矶暴雪电子竞技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顶尖高手齐聚一堂,争夺今年4月举行的世锦赛总决赛剩余的四个参赛名额,以及世锦赛冬季赛的冠军头衔。GoeLionKing、LFyueying、LFcaimiao、SNJing将会代表中国赛区参与本次比赛。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赛程

世锦赛冬季赛赛事专题页面现已上线,想要了解选手卡组、赛事日程安排等信息的玩家们可以通过下方“赛事专题”按钮来访问。同时不要忘记在3月1日-3月4日每天00:30起,来暴雪游戏1号频道观看本次比赛的精彩转播!

选择你心目中的冠军 赢取免费卡包

世界锦标赛冬季赛“选择你心目中的冠军”活动仍在进行中,你可以在参加本次比赛的16位选手中挑选出你心目中的冠军,根据他在冬季赛中的表现,你将获得相应的炉石传说卡包的奖励!只需点击下面的按钮,挑选你心目中的冠军并为他加油,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提交选择后就不能改变你的选择!

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个“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卡牌包。每当你选择的选手晋级,你还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卡牌包——晋级之路分别是四分之一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如果你选择的选手杀进了决赛,那么你将总计获得4个卡牌包(包括参与活动获得的卡牌包)。所有卡牌包会在冬季赛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发放完毕。投票的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日01:30。

选手分组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赛程

赛制

冬季赛开始阶段是小组双败淘汰赛,之后的决赛阶段是单败淘汰赛。小组赛根据赛区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位选手,其中每个选手都来自不同的赛区。所有比赛均采取五局三胜的征服赛制,每场比赛都会禁用一个职业,所以每位选手都要准备4套卡组。

赛程

冬季赛将于3月1-4日期间举行。

3月1日 00:30 小组赛ABCD组首轮

3月2日 00:30 小组赛ABCD组胜者决赛、败者首轮

3月3日 00:30 小组赛ABCD组败者决赛、1/4决赛

3月4日 00:30 半决赛、5~8排名赛、决赛

谁将晋级四强获得参加世锦赛总决赛的名额,谁又将夺得本次冬季赛冠军殊荣?别忘了在3月1日-3月4日世锦赛冬季赛期间关注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