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英雄联盟》Rox战队VS俄罗斯女团ban5辅助 被指性别歧视

《英雄联盟》Rox战队VS俄罗斯女团ban5辅助 被指性别歧视

时间:2019-02-22 14:19: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此前,俄罗斯有一个全部为女职业选手的《英雄联盟》战队,名为Vaevictis。上周她们参加了三场《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但不幸的是,三战全部告负。其中一场比赛,Vaevictis俄罗斯女团对阵Rox战队,在Ban Pick阶段,Vaevictis被Rox战队ban掉了5名辅助英雄,被拳头官方认为是对对手不尊重的表现。

《英雄联盟》Rox战队VS俄罗斯女团ban5辅助 被指性别歧视

接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Vega Squadron战队开始对俄罗斯女团进行“疯狂杀戮”,比赛中Vaevictis被拿下52个人头,拳头(俄罗斯)官方称其:故意延长比赛时间,违反了竞技体育的道德。是一种是性别歧视行为,对其进行了处罚。拳头(俄罗斯)官方还警告Rox和Vega Squadron,如果再犯惩罚会更加严厉。这件事也引起了国外网友的疯狂议论,大部分的网友回复支持拳头的做法,这确实是一种性别歧视行为。

《英雄联盟》Rox战队VS俄罗斯女团ban5辅助 被指性别歧视

Vaevictis称这次的女团队伍只是处在试验阶段,她们水平都在钻石段位以上。很显然这项试验失败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