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真诚地忏悔吧! 《泰亚史诗》教堂祈祷玩法揭秘

真诚地忏悔吧! 《泰亚史诗》教堂祈祷玩法揭秘

时间:2019-02-22 09:51:51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黑暗的中世纪,资源匮乏,生存不易。麻木的人们需要信仰的支撑,来保存名为“希望”的火种。

教会由此坐大,君权神授是中世纪整个欧洲的主旋律。无人能与教会抗衡的结果,让“信仰”成为人们新的负担:什一税、赎罪券、异端裁判所……人们惊恐地发现,昔日的精神寄托变成新的催命恶鬼。

但人们,离不开教会与教堂。

中世纪里,教堂是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真诚地忏悔吧! 《泰亚史诗》教堂祈祷玩法揭秘

教堂,在欧洲随处可见

幸运的是,有神明力量存在的《泰亚史诗》中世纪世界里,教会、信仰是真实可见的。

这是一个低魔世界,虔诚的信仰是神职者的力量源泉。

日常生活里,教堂中的祈祷、忏悔,不仅能带来内心宁静,还有更多现实意义。

真诚地忏悔吧! 《泰亚史诗》教堂祈祷玩法揭秘

《泰亚史诗》里,教堂祷告有实在的好处

*实实在在的收益。《泰亚史诗》打造的魔幻中世纪世界,除了外出打怪升级,还有丰富的日常生活。我们精心打造了“教堂”这个重要的中世纪地点,任何人都可以在里面进行每日祷告,并收获经验等实实在在的利益。

*消除罪恶。黑暗的中世纪,任何理由都能成为杀人夺财的借口。所幸有神明看顾,对于无端袭击其他人的行为,将背上“罪恶值”的惩罚,无法进入主城并将遭受守卫攻击。此时,唯有找到教堂进行忏悔,方能慢慢消减罪恶、做回好人。

真诚地忏悔吧! 《泰亚史诗》教堂祈祷玩法揭秘

坚定的信仰,是神职者对敌的利器

*体验生活。我们参考了大量中世纪教堂的设计,无论是主城中宏伟壮丽的神殿,还是乡野里小巧精致的教堂,每一处都有不同的风格。即便不求祈祷带来的利益,或是忏悔自身罪恶,在教堂中小坐片刻,感受宁静祥和的氛围,调整心境继续在充满危险的世界中探索、体验丰富的中世纪生活。

真诚地忏悔吧! 《泰亚史诗》教堂祈祷玩法揭秘

激烈的战斗之余,教堂里放松身心

战争、灾难遍布的黑暗中世纪,没有田园牧歌的惬意与悠闲,有的只是铁与火的赞歌!

教堂,是这片苦难深重的土地上,人人皆可前往的“避难所”,也是心灵的避风港。

来这里,放下一切纷争与烦恼,享受半日清闲。

来这里,忏悔你的一切罪恶,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无论你是不是神职者,《泰亚史诗》的教堂都值得一去。这是中世纪生活的重要组成,也是我们精心还原真实中世纪世界的一部分。

每天祷告,才是真正的中世纪居民。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