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Apex英雄》不用加速器行不行?迅游加速器测评

《Apex英雄》不用加速器行不行?迅游加速器测评

时间:2019-02-21 14:48:42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随着玩《Apex英雄》的玩家越来越多,一个重要的问题也摆在大家面前,《Apex英雄》不用加速器行不行?毕竟这关系着玩家的游戏体验和金钱利益。下面我们来具体操作一下,看看到底行不行。

《Apex英雄》不用加速器行不行?迅游加速器测评

直接不用加速器裸连打开游戏,结果游戏提示: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请检查你的网络连接。很明显,连接失败,再进行第二次裸连尝试。

这次运气比较好,直接连上了,打开数据中心发现延迟是73,对于FPS游戏来说有点高了,不过应该勉强能玩。

《Apex英雄》不用加速器行不行?迅游加速器测评

进游戏试玩发现,面板数据只能当参考。实际玩游戏时延迟会不断波动,一会儿高一会儿低,表现出来的就是游戏人物回弹,走两步退一步,测试第二把时,正常玩了四五分钟后,直接掉线。游戏目前没有重连功能,掉线就直接变成盒子,严重影响玩家体验。结论:裸连能勉强进游戏,但是网络不够稳定,有卡顿、掉线等现象,所以使用加速器是很有必要的。

《Apex英雄》不用加速器行不行?迅游加速器测评

然而市面上众多加速器产品到底哪款性价比最好呢?这里给大家安利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以价格优势及品质完胜,每月25元可拥有成立10年之久的老牌加速器,有效解决玩家延迟、卡顿等网络问题。对于新游《Apex英雄》迅游加速器开通了专线服务,不仅支持游戏加速,还可支持下载加速,加速效果稳定,各大主播,战队职业选手都在推荐使用,欢迎大家下载试用 。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