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美食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开启

美食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开启

时间:2019-02-21 13:52:03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美味佳肴,亲手制作!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开启!收集食材,制作美食,一起体验梦想大陆不一样的厨艺魅力,看谁是厨神再世,能够用厨艺征服梦想大陆!

帮派美食 美食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美食大作战开启!每周4的19点将开启帮派美食坊,同时帮主每周也可手动开启一次,等级≥30级的帮派正式成员或学徒可以组成4人以上的队伍在指定时间前往帮派活动管理员吧报名参加活动,每位玩家每周最多可参加两次活动。

美食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开启

收集食材 制作美食

参与帮派美食坊活动需要找厨神领取试炼任务,完成试炼即可收集调料领取厨具开始烹饪。只有正确的食材和有效的火候才可以烹饪出美味佳肴,小伙伴们一定要当心千万不要火候失控将菜炒糊呦!

美食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开启

精品美食 高级附魔

制作美食过程中,食材的多少和火候的控制都会影响美食的品质,品质越高的美食附魔效果越好,每人每天只能领取三轮活动奖励,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制作出惊世的美食,用厨艺征服梦想大陆!

美食大作战 全新《梦想世界》帮派美食坊开启

这样有趣的帮派美食坊只是全新《梦想世界》众多精彩活动中的一个,想要了解其他更多的趣味活动吗,赶快加入全新《梦想世界》吧!

关于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一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