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哪款圣歌加速器适合你?海豚专业节点畅享优质网络

哪款圣歌加速器适合你?海豚专业节点畅享优质网络

时间:2019-02-20 17:17:39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主打机甲对战的圣歌是EA在19年的首款大作,花费了两年的开发周期来打造的多人联机FPS游戏。《圣歌》的亮点除了自定义机甲外,在开放地图上行走、疾跑、跳跃及翱翔的畅爽位移体验也是玩家选购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不过圣歌最精彩的部分依然是多人组队联机玩法,玩家需要组队去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这也就要求玩家要有一个流畅稳定的网络环境,好用的圣歌加速器不可缺少。

哪款圣歌加速器适合你?海豚专业节点畅享优质网络

怎么样的圣歌加速器才算好用呢?经常看到的各款圣歌加速器宣传的智能加速、全服加速效果究竟如何呢?

以圣歌加速器海豚为例,海豚独有的HTSA智能加速就是指的海豚针对玩圣歌的用户,可以根据他们的圣歌网络问题进行优化解决,有针对性地让玩家的圣歌网络有所提升,达到智能加速圣歌网络的效果。

哪款圣歌加速器适合你?海豚专业节点畅享优质网络

圣歌加速器海豚除了智能加速外,还有一键加速全服的效果。玩家开启加速就能一次性加速全部服务器,无需等切换服务器后再重新加速,省去了操作时间。想知道哪款圣歌加速器适合你,花费时间进行试用是明智的选择,进行试用可以切实地感受到你试用的圣歌加速器是否能明显降低延迟,减少掉线及丢包等情况,是否真正适合你。

圣歌加速器(超链接:http://www.htjsq.com/download.html)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