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Apex英雄掉线频繁如何解决?海豚全服智能加速连接稳

Apex英雄掉线频繁如何解决?海豚全服智能加速连接稳

时间:2019-02-18 17:43:5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从春节期间开始,身边玩绝地求生的人少了很多,大家都在玩一款《Apex英雄》的新游戏。虽然优化和游戏品质上比绝地求生好上不少,但网络问题依然是《APEX英雄》所需要解决的。不少的玩家在APEX的游戏过程中就遇到了掉线频繁这一非常闹心的问题,打没多久就掉线,频繁的时候甚至一局掉好几次。如何解决Apex英雄掉线频繁问题呢?唯一支持APEX全部服智能加速的海豚值得信赖。

Apex英雄掉线频繁如何解决?海豚全服智能加速连接稳

ApeX英雄中要求玩家以3人小队的形式进行对抗,考虑到联网游戏的特点,玩家需要选择一款延迟较低的服务器。在登陆界面停留一分钟后通过连点两次Esc按键可查看APEX英雄服务器列表,选择较低的服务器进入。然而单单是选择低延迟的服务器并不能保障网络不卡不掉线,Apex英雄加速器海豚才是确保自己的网络流畅及团队配合的利器。

Apex英雄掉线频繁如何解决?海豚全服智能加速连接稳

国内加速器专业品牌——海豚加速器,第一时间针对apex英雄不同地区服务器的游戏源进行优化,精准针对apex英雄各游戏源专业优化并对应到不同的专线上。同时,在海豚独家研发国内领先的HTSA智能加速策略的配合下,自动根据海豚用户的网络状况匹配最适的节点,玩家只需开启加速,无论你玩哪个apex英雄服都能获得极低延迟,享受专业网络加速服务。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超链接:http://www.htjsq.com/games/apexjiasuqi/)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