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美国版权局:《堡垒之夜》中舞蹈动作没有构成抄袭行为

美国版权局:《堡垒之夜》中舞蹈动作没有构成抄袭行为

时间:2019-02-16 15:30: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Epic Games官方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请求法院驳回明星对舞蹈动作侵权的诉讼,理由是“没有人可以拥有一种舞步”。而最近美国版权局声明,游戏公司Take-Two(《NBA 2K16》)和Epic(《堡垒之夜》)对演员阿方索·里贝罗未构成侵权行为。

美国版权局:《堡垒之夜》中舞蹈动作没有构成抄袭行为

该文件指出构成“Carlton Dance”的三个动作只是一个简单的舞蹈动作,而不是一段编排好的舞蹈,因此它们不受版权法保护。美国版权局还强调,“Carlton Dance”这支舞蹈是在NBC的电视节目里首次出现的,即便它是由里贝罗本人创作,那么版权也应该归NBC电视台所有,这也是里贝罗之前并未注册版权的主要原因。

阿方索·里贝罗在去年12月对游戏公司Take-Two(《NBA 2K16》)和Epic(《堡垒之夜》)提起诉讼,声称他们的两款游戏中游戏人物的舞蹈动作对他的舞蹈动作进行了抄袭,并在未经他许可的情况下,在游戏中出售,自己也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如今虽然美国版权局认定Take-Two和Epic游戏中的舞蹈动作未构成侵权行为,但是法院判决还要等到3月18日的听证会结束后才能认定,即便是这样阿方索·里贝罗胜诉的可能性也几乎为0。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