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来CC直播看《守望先锋联赛》 最美小美Coser赤小兔陪你观赛

来CC直播看《守望先锋联赛》 最美小美Coser赤小兔陪你观赛

时间:2019-02-14 18:48:4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去年网易CC直播全程转播《守望先锋联赛》,近百万的观众在官方直播间中,一同见证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摘获桂冠。时隔7个月后,《守望先锋联赛》的战火将重新点燃。2月15日早上8点,费城融合队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将拉开第二赛季的帷幕,而CC直播也将继续全程直播2019《守望先锋联赛》。作为网易CC直播新签约的赛事解说,赤小兔将于明日登上解说席,为观众解说精彩赛事。

来CC直播看《守望先锋联赛》 最美小美Coser赤小兔陪你观赛

提到赤小兔,很多观众可能首先想起的还是她的COS装扮,毕竟曾被称赞为最美小美COSER,人美声甜就是她的招牌印记。虽然以颜值让人铭记于心,但赤小兔是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来CC直播看《守望先锋联赛》 最美小美Coser赤小兔陪你观赛

众所周知,在2018《守望先锋联赛》期间,赤小兔受暴雪邀请,以前线记者身份远赴美国洛杉矶比赛基地,为国内外观众带来许多精彩的内容,包括战队的日常活动、现场比赛气氛等。这些经历都为她的解说增添了更多趣味。2019《守望先锋联赛》,赤小兔虽然不再是官方前线记者,但今年她担任广州冲锋队的特邀顾问,依然会和联赛战队保持密切联系,相信在国内解说席上的她,也依然会带给我们许多精彩内容。

赤小兔在守望先锋领域的付出和成绩,深受玩家认可。在上个月的暴雪游戏黄金年度盛典中,赤小兔凭借自己对守望先锋的热爱和一直以来的付出,一举摘获守望先锋年度特别贡献奖,相信在新的一年中,赤小兔会和我们分享更多的个人心得。

来CC直播看《守望先锋联赛》 最美小美Coser赤小兔陪你观赛

2019《守望先锋联赛》,从去年的12支队伍变成了20支队伍,竞争也更加激烈了,赤小兔除了在解说席上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内容,还将在首周的赛事直播中,抽空到CC直播直播间,和观众们在线互动,想和赤小兔一同探讨赛事战况么?记得锁定网易CC直播《守望先锋联赛》官方直播间(http://cc.163.com/zt/owl ),或者进入平台搜索“守望先锋联赛”关键词,直播期间还将有Iphone xs-max、人气选手同款外设、联赛皮肤、现金红包等!一起期待明天赤小兔的精彩解说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