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Apex英雄》很卡怎么办?用Apex英雄加速器奇游解决

《Apex英雄》很卡怎么办?用Apex英雄加速器奇游解决

时间:2019-02-12 17:50:5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永远的18岁
0

《Apex英雄》游戏上线后,接到很多玩家反馈游戏很卡,卡顿延迟高问题频出,从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Apex英雄》游戏要求配置很低,基本现在主流显卡都能玩,造成卡顿的原因是apex默认集显,所以得找到英伟达控制面板,程序设置里找到游戏文件,下方点应用高性能英伟达处理器就行,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电脑桌面鼠标右键-【NVIDIA控制面板】;

第二步:点击【管理3D设置】-【程序设置】;

第三步:点【添加】-找到【Apex  legends】程序-【添加选定的程序】;

第四步:【为此程序选择NVIDIA处理器】-点击【应用】就设置成功了,重进一次游戏就能开启流畅的游戏体验了。

《Apex英雄》很卡怎么办?用Apex英雄加速器奇游解决

如果调整后游戏还是很卡,那就是网络问题导致的了。俗话说:一掉毁所有,一卡等N久!游戏虽说贼好玩,但平台不给力,就需要《Apex英雄》加速器-奇游电竞加速器的助攻解决了!

目前奇游电竞加速器不仅免费加速《apex 英雄》游戏,为了让加速效果更佳,还对加速线路进行了再次升级,不仅能解决《apex 英雄》卡下载、卡登陆、卡顿,还能解决一直连不上服务器、掉线、无法匹配等问题,是玩家们不二选择。想体验加速线路再次升级后的快感,下载奇游客户端,在限免栏选择对应节点一键加速即可!

《Apex英雄》很卡怎么办?用Apex英雄加速器奇游解决

最后,如果你想用奇游加速体验其他的游戏大作,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奇游电竞兜妹】-输入暗号【泡兜妹】即可免费领取3天SVIP体验卡!不容错过哦!

》》》下载奇游免费加速Apex英雄《《《

https://www.qiyou.cn/specials/game20180409_SmallCrowdGame?cid=332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