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LOL独联体赛区组建全女子战队 美女选手征战顶级联赛

LOL独联体赛区组建全女子战队 美女选手征战顶级联赛

时间:2019-02-12 15:39: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0

近日LCL(独联体)赛区俄罗斯新晋战队Vaevictis eSports,在推特上宣布了新赛季战队首发阵容,让人意料的是,Vaevictis战队的五名首发选手皆为女性,这意味着五名女性职业选手将出现在2019年LCL联赛的职业赛场上。

LOL独联体赛区组建全女子战队 美女选手征战顶级联赛

这五名女选手都是以前未曾参加过职业比赛的新人,在战队官宣阵容后的一周内,新选手便会参加LCL赛区的比赛,将首次面对前EU LCS队伍Gambit Esports。尽管作为赛场新人缺乏些经验,但不得不承认,就冲着这几位女选手,她们的首秀必将充满看点。

具体成员:

TOP: Diana TR1GGERED Ivanchenko

JUNGLE: Aida Merao Kazaryan

MID: Elena VioletFairy Koval

ADC: Ksenia Trianna Mescheryakova

SUPPORT: Nataliya Ankote Zayko

她们的队标很有女性风格,选手们颜值非常高,虽然缺少比赛经验,但新选手们将在一周内参加比赛,她们将面对前EU LCS队伍Gambit Esports,以及LCL夏季赛排名第二的Dragon Army战队。

LOL独联体赛区组建全女子战队 美女选手征战顶级联赛

从照片上看几位小姐姐颜值都好高!于是网友评论说这颜值让对面怎么打啊!不过电子竞技本来也没男女之分,技术才是王道,一起期待神仙小姐姐打游戏吧!

LOL独联体赛区组建全女子战队 美女选手征战顶级联赛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