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奇游Apex英雄加速器 一键免费加速秒进游戏畅玩大逃杀

奇游Apex英雄加速器 一键免费加速秒进游戏畅玩大逃杀

时间:2019-02-11 17:36:2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永远的18岁
0

春节已经过完,收到的“压岁钱”打算怎么花呢?暂时想不到?没事,奇游君来帮你,Apex英雄这款游戏绝对值得你的压岁钱。这款号称要终结《绝地求生》的全新大逃杀游戏,一上线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百万在线数,也是很厉害了,不得不让人想起当初《绝地求生》也是这样来势汹汹的!

奇游Apex英雄加速器 一键免费加速秒进游戏畅玩大逃杀

Apex 英雄是一款免费游玩的大逃杀射击游戏,拥有强大技能的传说级角色将在战场上一起组队合作来在边境上取得名声与财富。在这款革命性的大逃杀游戏中,你需要不断掌握生存技能,大胆的创新和学会团队合作。

游戏中的角色各自拥有自己的个性、力量与技能,并且各个易学难精。你要打造你的团队 -选择你的传奇并互相配合他们的技能来和其他玩家们一起打造终极的团队。很多玩家表示看完介绍,看完视频怎么感觉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其实Apex英雄属于EA《泰坦天降2》的衍生作品,和前作相比这款新作取消了机甲设定,玩家接受能力因此变得更强,游戏需要你专注的东西也变得更少,砍掉了一些东西以后反而更好玩了,对于新老游戏来说也更容易上手了。

奇游Apex英雄加速器 一键免费加速秒进游戏畅玩大逃杀

虽说游戏上手容易,但前提也要能进游戏啊,进去了不掉线才行,玩的过程不卡顿才行,经过实测加速Apex英雄这款游戏在裸连情况下,极难进入游戏,还有卡顿掉线频繁,所以想要畅玩这个全新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加速器还是少不了?如何选呢?奇游电竞加速器绝对符合你的要求。

目前已经添加“Apex英雄”专用加速节点,下载好客户端以后,点击“限免”一栏找到“Apex英雄”加速即可全程稳定畅玩大逃杀模式,下载客户端免费加速:https://www.qiyou.cn/specials/game20180409_SmallCrowdGame?cid=332

奇游Apex英雄加速器 一键免费加速秒进游戏畅玩大逃杀

插播一个小浮力:目前新用户6.5折优惠还在进行中,仅29元即可畅玩一整个月~

在2019年有许多大作将发售,比如:全境封锁2、圣歌等,这些游戏奇游全都支持哦,可惜的是这些游戏都还未发售,如果近期你已经闲的慌,那么Apex英雄这款免费的大逃杀游戏也可以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快来盘它吧(手动坏笑~)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