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美图拟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30%股份 或要开发手游

美图拟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30%股份 或要开发手游

时间:2019-01-29 11:09: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美国贴吧Reddit上知情人士的爆料,美图将于与乐游科技达成协议,美图拟收购乐游科技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Dreamscape Horizon约30%的股份。

美图拟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30%股份 或要开发手游

Dreamscape Horizon是乐游科技旗下《星际战甲》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的间接母公司,Dreamscape Horizon间接拥有Digital Extremes97%的股权。美图和乐游科技签订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乐游科技将面向美图的用户群开发多个大型在线游戏及休闲游戏。同时,为了促成这一战略合作,双方拟成为对方的战略投资者。

美图拟收购《星际战甲》母公司30%股份 或要开发手游

该项合作还需双方进一步磋商及订立最终协议方可落实,美图公司表示,通过与乐游科技达成合作,美图不但可以引入成熟团队和产品,做大、做深美图现有用户的变现潜力和效率,扩展美图收入,更可以带来多元化的用户群体。

相关内容
8.4
已有341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