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春风送暖入屠苏,好酒只配真英雄!《天下3》全新赛事狼烟再起!

春风送暖入屠苏,好酒只配真英雄!《天下3》全新赛事狼烟再起!

时间:2019-01-24 11:55: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网易旗舰网游《天下3》2019猪年更新大放送!第二十三届天下联赛赛制、奖励、赛程时间等全员大换血,耳目一新就是现在!更有全新“挂机判断机制”为你打造绝佳PVP游戏体验。眼看年关将近,开发组准备的惊喜年夜饭也将于1月25日晚20:00的特别节目“大荒春晚”中与大家见面啦,来就送限定饰件“猪猪专属头套”哦!异彩纷呈的《天下3》的同人show与新年超级爆料也将与你不见不散!2019,我们在《天下3》等你!

春风送暖入屠苏,好酒只配真英雄!《天下3》全新赛事狼烟再起!

【新年更有新气象!《天下3》天梯赛事革新全方位解析来袭!】

PVP新年终极福利壕礼来啦!《天下3》2019第二十三届天下联赛全新赛制已于周三上线,本次天下联赛赛程时间将由12周缩短为8周,最终上榜活跃周要求更将从8周降至5周!面对天梯排行榜入围门槛瞬间减低三分之一的钜惠,PVP的勇士们,燃烧热血的时候到啦!

什么,战场声望上限失去PVP的动力?不用担心!在本届天梯联赛内,只要你的天梯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就可提高你的战场声望上限,最高可加成至40%哦!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天梯联赛的奖励阵容中还新增入了强力称谓、战场激活符、强化材料等各种珍稀道具可供兑换;根据不同的天下联赛组别,少侠还将拥有完全不同风格的战绩界面,给你更加愉快的PVP体验哦。每周的称谓奖励也将迭代更新为“天下联赛—鏖战之志”,后续更多天下联赛专属时装、陆尘等全新奖励,只待你来探索!

另外,更加严厉与公平的“挂机判断机制”也将在天梯比赛中投入使用,一定会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更加完美的PVP体验!

春风送暖入屠苏,好酒只配真英雄!《天下3》全新赛事狼烟再起!

【五大直播平台将同步开播!《天下3》“大荒春晚”即将精彩上线!】

猪年大吉!《天下3》新年特别节目“大荒春晚”即将于1月25日晚20:00欢乐开播,网易CC、虎牙、斗鱼、熊猫、百度等五大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跟进!搞怪有趣的黑暗蘸料大挑战、轻松益智的问答小游戏,以及精心制作的时装大秀、真人COS等数台精彩节目,都将在“大荒春晚”为你呈现!更有2019游戏内容全新版本爆料独家放送,你想要的重大更新,我们都有哦。开播当晚累计观看时长达到指定标准的少侠,还可拿到限定款“猪猪专属头套”兑换券。新的一年,来《天下3》一起做掌上明“珠”吧!

春风送暖入屠苏,好酒只配真英雄!《天下3》全新赛事狼烟再起!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天下3》春节特别节目“大荒春晚”即将在1月25日晚上线CC、斗鱼、虎牙、熊猫、百度等五大直播平台同时开播!更多新春活动爆料、时装坐骑超清原画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