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时间:2019-01-23 15:57: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随着新春活动的开启,珍兽年终于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贪恋节日温暖,追寻着贺韶光的他此番将携手天龙庄园为江湖玩家带来新春的惊喜。

大家所期盼的:超级珍兽笼:年兽、新年限定时装:龙凤遥相倚(永久)与幻饰武器:龙卧灯和凤衔烛等新春奖励正在向大家招手,想要将他们收入囊中的少侠,一定不能错过此次机会了!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

【年的传说】

不向天时俯首,不向世俗低头的强大之兽。曾因无法掌控自己的力量而造成人间恐慌,被人合力驱逐,而今驾驭力量的他以白发紫衣的青年形象重新出现在世人眼前。

【年的获取】

庄园绘新衣,欢闹民俗贺新年

活动时间:1月31日11点至2月11日24点

还在担心新春期间因为走亲访友没有多余的时候登录游戏错过奖励吗?《新天龙八部》微信小程序:天龙庄园助你一臂之力!每日仅需手机操作1分钟,免登游戏也能拿到游戏内奖励。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迎新年,回庄园

春节期间,天龙庄园将开启绘新衣和闹民俗活动。每日首次为珍兽“年”绘制新衣可获得年送出的压岁钱:必得海量如意符、珍兽蛋:年兽、浣花鎏金水等珍稀好礼。此外,除夕当天和累计7天为年绘制新衣,将触发彩蛋任务,额外获得彩蛋福利:诸事顺利礼包,有机会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新年限定时装:龙凤遥相倚(永久)等好礼。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龙凤遥相倚

在除夕至初七期间与好友分享民俗红包,拼手气抢海量如意符!如意符可在2月11日至3月6日到游戏内悬符换金活动中兑换金铢,抵扣元宝购买浣花鎏金水、点红妆、装备时绑定的幻饰武器:龙卧灯和凤衔烛等新春好礼!

齐心合力戏年兽,笑逐颜开迎新年

活动时间:2019年1月31日更新维护后—2019年2月10日24点

除此之外,若少侠春节期间闲暇时间较多,还可前往游戏内参加戏年兽,成功使年兽体力耗尽必得250个如意符,更有机会获得自适应等级的超级珍兽笼:年兽! 等级≥50级的玩家单人或组队登录游戏前往洛阳(266,255)殷柏舟便可开启挑战!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张灯结彩戏年兽

少侠前往指定坐标后,使用道具:春喜年糕将召出年兽同时玩家获得变身状态,游戏过程中少侠将获得通用技能:炮竹投掷(消耗体力)、风卷云残(自身加速)、一化三清(解除控制)。使用技能在年兽逃离至终点前将其体力耗尽即可返回殷柏舟处领取戏年兽奖励,若年兽侥幸逃脱,可以返回指定坐标重新使用春喜年糕,重新开始任务哦。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奖励一览

【年的幻化】

百戏集市纳豪礼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1日更新维护后—2019年3月6日24点

新春好礼到,天龙集市又再次上新啦!想要将年幻化为新春限定款的少侠们万万不要错过这个活动了~活动期间等级≥50级的玩家在上方祯祥兆春来界面或洛阳(282,348)广妙辉处便可进入百戏集市便有机会将装备时绑定的春节限定时装:龙凤遥相倚(永久)、装备时绑定的幻饰武器:龙卧灯和凤衔烛、不绑定的命魂玉、不绑定的浣花鎏金水、不绑定的点红妆、高级勾天彩等稀有商品带回家~如对商品不满意,少侠消耗2个元宵便可刷新商品。每个摊位在首次购买前还可使用金铢与摊主进行砍价,以换取大量的元宝抵扣,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稀有商品。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呼朋唤友逛集市

小提示:拥有吉祥符或如意符的侠士,可在2月11日至3月6日24点活动期间,参与悬符换金活动兑换金铢哦。

化玉浣染穿新衣

想要拥有年新春限定风格的少侠你们关注的珍兽年幻化流程来了!首先少侠需要携带变异等级6变以上且成长率卓越以上的年兽前往洛阳(242,269)景年处进行“化玉”操作,化玉后该年兽将变成幻玉:年【平明风格】,符合幻灵要求的任意珍兽均可使用年的幻灵外观。

珍兽年获取方式首曝光,携手天龙庄园共献新春好礼

幻玉:年【昆凤音·新春限定】

等级大于50且拥有道具:浣花鎏金水” 的少侠还能将平明风格浣染成高级幻玉风格,除此之外还有有几率获得稀有风格幻玉:年【霄龙吟风格】和幻玉:年【昆凤音风格】。拥有“道具:点红妆”的少侠还能将稀有风格幻玉:年百分百浣颜为幻玉:年【霄龙吟·新春限定】或幻玉:年【昆凤音·新春限定】。每种风格的年都有自己独特的光效与动作,诚意满满,拥有了绝不后悔!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