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暴雪联手AlphaGo团队展示全新AI 挑战《星际争霸2》

暴雪联手AlphaGo团队展示全新AI 挑战《星际争霸2》

时间:2019-01-23 14:52: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早在2016年“阿尔法狗”(AlphaGo)击败围棋世界冠军的时候,谷歌Deepmind团队就已经把注意力转向了《星际争霸2》,之后也与暴雪达成了合作协议。次年,暴雪就公布了《星际争霸2》人工智能研究环境SC2LE(StarCraft II Learning Environment),开放了65000场比赛的数据缓存,用于训练AI,并表示每月将添加50万场游戏数据到缓存中。

暴雪联手AlphaGo团队展示全新AI 挑战《星际争霸2》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也发布了一个相当低调的“工作仍在继续”的更新,证明了项目并没有搁浅,并笑称AI已经养成了一个相当“不好”的习惯——它很喜欢拉农民Rush——暴雪将这种行为称之为“有趣”。研究团队还公布其AI在对抗“疯狂”电脑时也有50%的胜率。

在嘉年华中暴雪还表示AI仍在学习,在研究了玩家的Replay后,AI开始执行一些宏观策略,并且学会了防御“炮台Rush”等快攻战术。

从那时起至今已经过去3个月,看来暴雪和Deepmind团队也准备好让他们的宝贝AI亮相了。暴雪表示:“要知道所有的人工智能都是以几何速度学习的。《星际争霸》游戏已经成为AI届的一个挑战温床,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环境,可以对计划、处理不确定性、空间推理等问题的进展进行基础测试。”

暴雪联手AlphaGo团队展示全新AI 挑战《星际争霸2》

在太平洋时间1月2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点),DeepMind将在《星际争霸2》Twitch频道和DeepMind的YouTube频道向全世界展示他们针对《星际争霸2》而制作的AI。

暴雪联手AlphaGo团队展示全新AI 挑战《星际争霸2》

相关内容
8.4
已有9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