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周周签到有惊喜,10期金色天空和深渊票

《DNF》周周签到有惊喜,10期金色天空和深渊票

时间:2019-01-22 16:40: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泰可爱勒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地下城与勇士》周周签到有惊喜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玩家每周都可获得一次签到机会,累计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后即可完成签到,并领取对应奖励。累积签到,还可获得稀有装扮和Lv95哈林史诗武器。

《DNF》周周签到有惊喜,10期金色天空和深渊票

周周签到有惊喜

活动时间:1月21日-4月4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每周奖励

活动期间,每个帐号每周可获得一次签到机会,一周中累计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后点击活动窗口的【签到】按钮即可获得每周的签到奖励!活动期间可以额外通关40次推荐地下城补签2次。

《DNF》周周签到有惊喜,10期金色天空和深渊票

1、以上礼盒道具均为账号绑定,且会在2019年4月4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每周奖励礼盒限制开启等级为Lv60,请及时使用。

2、1月24日属于第1周活动期间内,因此1月24日当天不进行初始化。

二、累积奖励

活动期间,累积签到3、6、9次可以获得累积签到礼盒。

《DNF》周周签到有惊喜,10期金色天空和深渊票

以上礼盒道具均为账号绑定,且会在2019年4月4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累积签到礼盒限制开启等级为Lv60,请及时使用。

三、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中道具将于2019年4月4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推荐地下城不包括安徒恩团队模式、卢克团队模式、超时空漩涡模式、亡者峡谷以及活动地下城;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