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300萌娘武士入驻《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

300萌娘武士入驻《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

时间:2019-01-22 11:53:4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交错的命运,你会和你的女神相遇吗?《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高冷御姐、温柔姐系英雄降临,更联动《300大作战》英雄,带来双游戏不同感受。为迎接本命测试,游戏还新增了全新地图,更有超多游戏玩法等你来发掘。

300萌娘武士入驻 感受新霸霸

《枪界》联动《300大作战》带来全新英雄——双刀夜刃訚千代,作为首批进入《枪界》中的外来者,她来自300世界的圣洛都,首次触碰了圣器之后穿越次元而来,夜刃也借此机会将其收入麾下。大招也非常酷炫,自天而降一把巨剑,将敌人击飞的同时造成大量伤害,可以有效地保护队友以及抓落单敌人。

300萌娘武士入驻《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

和这位300世界的英雄一起来到《枪界》世界的,还有一位神秘法师——无暇之月艾露。她一直存在于此前的战斗中,只是作为指挥者和观察者,身为混沌之矛高层的她不屑于平庸的战斗,充分运用科技带来的力量,使她格外强大。大招魔法之墙更是可以轻易将人禁锢在地面,甚至无需自己出手,她就可以凌驾于整场战斗之中了。

300萌娘武士入驻《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

全新地图登场 阳光学院来斗牛

不同于以往充满对新世界的陌生感,《枪界》的新地图阳光学院则平添了一份熟悉感。你是否也曾经流连于教学楼之外的世界,洒满阳光的篮球场,墙壁上的涂鸦,当然还有奔跑在操场上的萌妹子。新地图将在今日上线,究竟它是哪个玩法的专属地图?还是说都可以随机到新地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00萌娘武士入驻《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

双玩法比拼厨力 你的世界你来掌控

相较于以往的枪战游戏,《枪界》对于玩法上来说更为出众。无论你是传统的枪战粉丝就喜欢刚枪PVP,还是说喜欢和基友们开黑来一把枪战无双,那么在《枪界》中你都可以找到你的位置!同时,每个玩法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地图,而在这些地图中,怪物或者人类的刷新点都是不同的,每次体验都是新鲜刺激的!

300萌娘武士入驻《枪界》今日本命测试开启

本命测试今日开启,《枪界》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次元旅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