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 酒鬼胜利晋级!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 酒鬼胜利晋级!

时间:2019-01-22 11:51:2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月18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赵攻魏开打!战前,酒鬼提前上麦开始分派防守任务,其实他不必特意安排些什么,不论是保护大将军王的战车、机甲,还是城管所的防守,魏国子民们早就自发忙碌起来,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这是一个常胜国家,这是一群身经百战的子民们才有的军事素养。

赵国方面,在国战开始前,因韩旭带领赵国子民与吴国的狐狸等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紫公主争夺战,使得国战拖延近10分钟之久,韩旭才带人出现在魏国王城。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  酒鬼胜利晋级!

放开城管,让激情进来!

酒鬼麦上对魏国勇士们的唯一要求就是放出城管,因为只有把人放进王城,国战才有激情,魏国勇士们才有人头刷,这倒不是酒鬼太过狂妄,是因为魏国的实力摆在那里!酒鬼虽有话放出城管,但防守的魏国勇士仍旧把城管围的水泄不通。韩旭也不负所望,虽然来得迟,但他带领着赵国先锋部队一路拼杀进城管所,配合琴师拿下城管归属并没有耗费多少时间。

上一刻,还在与魏国勇士在城管所拼杀的赵国人突然失去了踪影,下一瞬,他们收到酒鬼的指令:“赵国拉令了,国战将军注意两边拉令!”赵国勇士们就着韩旭的一个国王令空降大将军王,面对突如其来的进攻大军,魏国勇士们并没有感到惊诧,相反的,他们等待赵军已久,手中的刀尖也因为渴血多时而发出轰鸣!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  酒鬼胜利晋级!

两军交战,水火难容!赵国勇士的出现瞬间激起了魏国勇士们的战斗欲望,手中的刀剑,按捺已久的技能全部甩向来敌!繁华的王城上空,再次被战火点亮。

弱势国家的骁勇战斗力!

赵国勇士们没有让韩旭失望,他们身陷魏国将士们的包围圈,顶住重重压力,拼尽全力拿下大将5%血量。这个结果对与魏国实力严重不等的赵国来说,表现已经很出色,第一波进攻能拿下魏国大将5%血量,在别的国家是很少能做到的。但魏国的防守太过强大,赵国发起这轮攻势后,赵国勇士们就被魏国防守的人潮淹没。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  酒鬼胜利晋级!

大将军王内外防守的魏国勇士占满了整张地图,拥挤的人潮下竟没有一丝空地,这样一个大国的人口优势足以压倒赵国,且不说大号的压制,光大将周围的低气压就能让赵国勇士们透不过气。

韩旭自知赵国与魏国的差距,用他的话说:“以400人进攻2000人的国家,是根本没有胜算的。”,可韩旭还是带人来了,因为他的目标不是赢得国战胜利,而是要向他人证明,别人做不到的事,他能做到!

这是没有悬念的结局!

“只有楚国能与魏国抗衡,但我敢说,咱们赵国实力绝对在其他几国之上!”把大将军王打到90%血量是韩旭给赵国勇士们定制的目标,奔着这目标,赵国勇士集结起来,顺着韩旭的帮主令再次空降大将军王。周围没有空地,赵国勇士们也不散开,站在原地开始全力输出大将军王,魏国勇士对赵国人的勇气钦佩有加,但如果他们放水反倒是轻视了敌人,所以,他们的防守丝毫不减松懈。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半决赛  酒鬼胜利晋级!

“兄弟们!我们的目标马上就实现了,跟我继续原地!”,韩旭在大将身旁无数次倒下,为了目的一次又一次的爬起,还有许多一直陪伴他的兄弟们,他们为了赵国的荣誉,为了坐稳第三强国的宝座,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没有悬念的比赛亦没有输赢! 在这个战场上,敢于拼搏的人都是王者!韩旭带领赵国一路走到半决赛,经历的所有赛事足以证明赵国勇士们的骁勇,进入半决赛也达到了韩旭的预期目标。而酒鬼以绝对强悍的实力承包了所有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我们就期待酒鬼在总决赛中带来的精彩战役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