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时间:2019-01-22 11:25:4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日本知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旗下卡牌MOBA大作《红莲之王》贺岁新服“天蓬开泰”今日火爆开启,多重活动劲爆连开,新版合体玩法邀您体验!此外,使魔阵营再添新员,两款强力人兽SSR强势登场,助你酣畅打团轻松超神!万众期待的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也将于今晚正式拉开序幕,16支强队分组对抗,争夺晋级资格,剑指年度总冠军!

天蓬大圣,合体出击!今日新服新玩法,《红莲之王》等你来战!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今日新服人气爆棚,使魔合体玩法升级】

《红莲之王》贺岁新服“天蓬开泰”今日火爆开启,大批玩家涌入红莲的异世界,开始体验全新的合体玩法,并热情参与到丰盛的活动中。当然,新的刻印者们在新服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与使魔一同活跃在激烈战场的各个地方,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秀出自己的顶尖操作!

本次贺岁资料片独创的合体玩法是为了喜迎春节开启的一项特殊游戏模式,当刻印者在游戏中召唤3个使魔后,即可开启合体!合体后,原本召唤出来的使魔会从场上消失,融合在刻印者体内,并提供源源不断的异界力量!合体后的刻印者会继承使魔大量的攻击属性和少量的防御属性,同时根据玩家选择的刻印者角色不同,合体后的属性增幅比例也大不相同。合体玩法更像是刻印者与使魔的终极奥义,瞬间让你战力飙升,称霸战场主宰比赛!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魔狼与妖犬,全新SSR降临】

1月22日至2月12日,全新使魔“魔狼妖犬”限时降临!SSR人兽近战使魔“八房”是一头受到诅咒的巨型妖犬,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它都会毫不犹豫地斩下对方的首级,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存在。其主动技“猎头”能向指定位置冲刺并使自身潜伏(隐身)起来,当有敌人靠近时,“八房”会发起扫荡对周围敌人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同时击飞所有目标!

另一位新登场的使魔“芬里尔”,同属SSR人兽近战,是一头令人畏惧的魔狼。传闻中因为它有着弑神的命运,而被众神用锁链封印,束缚着它所潜藏的巨大力量。其主动技“绝响利牙”能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受到伤害的目标造成定身效果并将他们抛飞至己方小队刻印者所在的位置。这两款全新SSR使魔,不仅都具备着杰出的开团手段,同时超强的控制效果能配合队友轻松收割或集火目标,掌控全局节奏就是这么简单!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超燃战斗今晚启航】

今晚19:00,《红莲之王》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揭幕战正式打响,积分榜最高的16支队伍将分组对抗,决出8支参与双败赛的晋级队伍。作为官方倾力打造的顶级赛事,此次总决赛邀请了众多大神玩家,其中就有前三届的冠军小队成员,还有诸多取得优异成绩的实力派选手。激烈而又残酷的双败赛制,已经让不少选手摩拳擦掌,做好了充足的备战准备,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局精彩战况都会令广大刻印者无比期待!

英雄齐聚,巅峰对决,冠军舍我其谁!《红莲之王》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揭幕战超燃开战,相约红莲之巅,角逐最强王者,赢取丰厚现金与游戏奖励!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新服专属活动,天蓬大圣即将登场】

伴随新服开启,专属系列活动同步上线!参与“冲级赛跑”,限时提升等级,大量V币免费领取!“星之解放”限时升星自己的使魔阵容,海量SSR兑换券拿不停!每日完成相应任务,稀有道具奖励轻松领取,“新服福利”拿到手软!“欧非大战”测试人品,SSR超高爆率,消耗任意转成仪使用券,神秘卡片与限定称号免费领取!“疯狂挑战”超越极限,限时通关挑战模式关卡,即可领取大量红蓝转成仪使用券,SSR使魔等你召唤!

使魔作为刻印者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在战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她们个性鲜明,造型多样,并且都具备着自己独特的能力。春节期间,西游联动使魔即将重磅登场,最强的齐天大圣无人能挡,最帅的天蓬元帅迷妹无数,刻印者会更加青睐哪一款呢?

《红莲之王》贺岁服今日开启!使魔合体新玩法

《红莲之王》新服“天蓬开泰”今日全面开启,贺岁资料片“次元融合”带你体验合体新玩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