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雪人大联欢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雪人大联欢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时间:2019-01-21 10:57: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祝酒团圆夜,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狂欢,冰雪作战陪伴各位少侠欢度暖冬。广受玩家好评的雪凤大进化、雪人大联欢活动再度来袭,一起欢乐雪人大作战!还有趣味组队玩法“江湖悬赏”活动,跑环不腻味!欢度假期,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全新《梦想世界》春节专题:https://mx.duoyi.com/jieri/newyear/

雪人大联欢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春节专题

雪人大联欢 激战雪人王

白雪皑皑的冬日,和小伙伴堆雪人是必备节目。寒假活动期间,雪堆惊现各国首都和明月城,玩家可以在明月城(338,226)冬志处购买雪人基座,再从雪堆中收集雪球堆放到基座上,创造自己的雪人!等级大于80级的玩家还可以组成五人队伍挑战传说中的雪人王,难关当前,少侠们能否尽显智慧和勇气?

雪人大联欢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挑战雪人王

雪凤大进化 保卫雪凤大作战

在梦想大陆上,传说中的雪凤凰每年冬天都会涅槃重生,完成从凤凰蛋到究极体的进化过程。寒假活动期间,请热心的少侠们帮助雪凤凰赶走捣乱的怪物。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可组成五人队伍,参加“雪凤大进化”活动,击退捣乱怪物,合成雪球换取丰富奖励!

雪人大联欢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保卫雪凤 赶走捣乱怪物

任务全自由 趣味组队江湖悬赏

全新《梦想世界》趣味组队玩法“江湖悬赏”,不同以往的环式任务,让少侠们感受不一样的组队乐趣。少侠们需组成五人队伍参与活动,每个人在任务启动时都会接到4个类型不同、难度不同的任务,而队伍中只有队长可以接取自身任务。玩家们通过对比彼此携带的任务,自由地任命队长,选取想完成的任务。当完成一定数量任务后,个人任务列表就会刷新。同是跑环,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雪人大联欢 全新《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抢先看

江湖悬赏

趣味十足的《梦想世界》寒假活动,是不是让少侠们对寒假又多了一份期待呢?赶快加入梦想大陆,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梦想江湖!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