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时间:2019-01-21 09:42: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日,万众瞩目的DNF全新版本“佧修谜影”正式上线。95满级扩张,全新哈林区域地下城,全新深渊及史诗装备,更有全职业平衡革新,冒险全线升级。除此以外,新春礼包正式上架,海量新春活动来袭。老玩家回归直升90,每周签到赢十期金色天空,福利连环送,惊喜享不停。

DNF2019新春版本链接:https://dnf.qq.com/cp/20190121index/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冲刺95级 全职业平衡改版

在全新版本中,勇士们的角色等级上限达到95级。新区域哈林有6个新的普通地下城,其中的深渊派对可以获得95级哈林史诗装备。而普雷的故乡——曾经美丽的星球泰波尔斯成为新的高难度地下城,和全新的深渊星空裂隙一样,都可以获得最强大的泰波尔斯史诗套装。通过超时空旋涡掉落的反物质粒子还可以升级泰波尔斯史诗防具!

同时20个职业进行平衡性改版,男圣骑和剑豪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男圣骑的武器祝福和天使祝福被删除,合并在荣誉祝福中,技能简化操作更为便捷。新被动技能“圣念”使得奶爸的体力和精神补正为两者中数值较高的一方,这使得奶爸无需再双修体、精两项数值,大大增强了自身的辅助能力。剑豪的多数技能从伤害、范围到技能形态都得到大幅增强,真正实现了貌美如花与战力爆表的统一。除了男圣骑与剑豪外,其他所有职业都得到了优化和平衡,新版本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职业选择,也使得多个职业在新的地下城以及团本的表现更为抢眼。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世界树的传说 新地下城来袭

随着新春版本的上线,新地下城“世界树的传说”也是正式开启。1月21日到4月4日,赛丽亚房间会出现活动NPC,领取并完成活动任务便可进入活动区域。整个“世界树的传说”分为普通地下城、结局地下城、封印之地以及困难地下城四个章节。玩家可以根据剧情的推进,不断深入冒险并且获得丰厚奖励。不同的章节对玩家的等级有着不同的要求,完成后获得的奖励也各不相同。白金徽章礼盒、守护珠、LV95哈林区域传说武器、深渊派对门票、一觉新插图等悉数奉送。探寻远古的传说,开启未知的冒险,获得神秘的赠礼,“世界树的传说”等你挑战。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飞速升级冒险家征集令发布

1月21日至2月21日,DNF冒险家征集令发布,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白金徽章、黄金增幅书、深渊派对通行证等奖励。2018年12月31日后再没有登录过DNF且拥有Lv60级以上角色的老玩家,可在活动期间成为回归勇士,享受七日登录飞速升级的福利,在线一定时间还可获得惊喜礼物。现役勇士邀请回归勇士,组队进入推荐地下城还会额外掉落羁绊硬币,可在赛丽亚房间NPC处兑换白金徽章、黄金增幅书等各色奖励。活动期间,现役勇士与回归勇士组队通关团队模式地下城,团队中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浓缩的魔能石、暗能量等额外奖励。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每周签到有惊喜 赢第十期金色天空

1月21日至4月4日,勇士们坚持签到,还可获得稀有装扮和Lv95哈林史诗武器。活动期间,玩家每周可获得一次签到机会,一周累计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后即可在活动页面签到,并领取对应奖励。除此之外,额外通关40次推荐地下城补签2次。累积签到3、6、9次,可获得相应的深渊派对通行证、星空裂缝通行证以及累积签到礼盒。坚持签到,哈林之武宝珠自选礼盒、Lv95哈林史诗武器自选礼盒以及第十期稀有装扮自选礼盒(1部位)都可全部带走,奖励丰厚超乎想象。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每日登陆有好礼累积在线贺新春

2月4日至2月12日,DNF勇士喜迎新春,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礼盒。每日礼盒包含王者契约礼包、异形结晶礼袋、新春好运福袋、黎明裂缝通行证、泰波尔斯通行证等道具奖励。

1月21日至2月21日,勇士们每天站街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180分钟可获得闪亮的雷米援助礼盒、王者契约礼包、复活币礼盒、黎明裂缝通行证奖励。活动期间,勇士累积站街达成第四阶段(180分钟)5、10、15、25次可获得累积奖励,获得深渊派对通行证礼盒、异形结晶礼盒、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Lv90史诗防具礼盒。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红包high翻天 登陆领礼包

2月5日至2月19日,勇士们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大红包,获得深渊票、特别纪念称号、999心意点等奖励。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参与签到,签到累积次数达成1、2、3、4、5、6、7天即可领取对应的红包。累积签到7天,可领取感恩的心礼盒,正月初八后还可领取祝福阿拉德礼盒。本次活动可在DNF助手APP参与抽取QQ超级会员好礼,连续7天通过APP签到还可获得补签资格一次。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冲刺满级 冲击哈林

1月21日至2月21日,90级以上勇士可参与冲刺冲级活动,向哈林进发,达成满级任务要求。达成升级要求或通关断头谷等地下城10次,可分别获得对应的活动任务奖励。开启奖励礼盒,可获取巴吉尔迅捷药剂、哈林新手恢复药剂、迪欧尔贝之息药剂、蒙德格林之息药剂、妲可儿之息药剂、耶娒之息药剂、成长胶囊、异形碎片等道具。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新的冒险初探超时空漩涡

1月21日至2月21日,勇士们可进入超时空漩涡模式,一起阻止宇宙恶魔的入侵。进入超时空漩涡,可获得超时空漩涡支援物资,开启后,可获得5个可在超时空漩涡使用的超时空急救包、5个闪亮的世界仪和1个兽人变身药水。累积通关每周可领取一次初探超时空漩涡每周礼盒,累积通关2次、4次、6次、8次,也可获取机械魔兵变身药水礼盒、引力恶魔:薛丁恶变身药水礼盒、超时空战场印迹、宇宙恶魔伤害字体等对应的奖励。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万众期待2019新春礼包上线

万众期待的DNF2019新春礼包即将正式上线,带来足料的惊喜。头肩部位技能宝珠属性提升到1~50级技能+1,辅助装备宝珠增加了所有攻击力+3%的属性,同时宠物、称号等都有提升。装扮加入了酷炫的套装特效,时尚又拉风。多买多送的大量好礼和三大至尊道具也不会缺席,天命英雄特别宝物礼盒、Lv90史诗防具套装自选礼盒等震撼福利带给玩家顶级的游戏体验。

回归直升90级,DNF95新版本“佧修迷影”今日上线

新的征程,新的冒险。DNF新版本“佧修谜影”今日上线,叫上昔日战友,战斗就是现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