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今日17时《征途2》“年终奖专区”开启!

今日17时《征途2》“年终奖专区”开启!

时间:2019-01-18 14:25:3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日17时,《征途2》激情新区“年终奖专区”张灯结彩火爆开启!作为首个年终奖专区+首个欢乐周末区,将有各种惊喜福利送出,让你尊享欢乐、财富与激情!

同时,大神级指挥官“迷失”再度出山,重返《征途2》,率兵强势入驻今日新区。本区必将掀起战争的惊涛骇浪,快来加盟新区,与知名指挥官并肩作战吧!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https://zt2.ztgame.com/html/news/134139e/000-1547-01f38-114034.shtml

今日17时《征途2》“年终奖专区”开启!

招财进宝 新区年终奖大放送!

今日来“年终奖专区”,超级年终奖人人享!海量年终奖来袭,助力新区玩家欢天喜地过个快乐年!玩家可通过天降年终奖、家族运镖大作战、家族龙舟、有情年终奖、有义年终奖、有家年终奖,获得各种丰厚奖励。

今日17时《征途2》“年终奖专区”开启!

玩家获得的年终奖,可兑换永久坐骑、永久配饰等年终专属奖励。在《征途2》首个年终奖专区,每个人都将喜气洋洋,开怀迎新春!

新区周末专属福利 参与活动送好礼!

作为《征途2》首个欢乐周末区,“年终奖专区”的周末专属活动与福利齐上阵,新区全民红红火火过大年!

周末家族神鸡、周末送银卡上限符、周末爱情长跑、周末欢乐宝藏、周末抢公主……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好礼,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鸡抽奖券、大量精致升级宝石等奖励等你来拿!

今日17时《征途2》“年终奖专区”开启!

新区经典福利 轻松爽拿不停歇!

今日来“年终奖专区”,将获取多项经典福利,专属特权享永不爆星!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领取过的玩家登录可直接领取龙星传承至宝,武器直升15星(随封印解锁),飞升13龙星!专属百环包超值奖励全民有份,11款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豪礼送不停!还有其他各种经典新区福利等你来拿!

今日17时《征途2》“年终奖专区”开启!

新区激情战斗打响 大神指挥空降新区!

“年终奖专区”是《征途2》2019年春节前最后一个新区,更有激情大战等你来打响!“迷失吼一吼,新区抖三抖,迷失上个麦,新区就变态!”今日,大名鼎鼎的老牌大神级指挥官“迷失”空降“年终奖专区”,挂帅亲征再创新区王朝盛世!

这位自《征途2》开服以来就在指挥界独霸一方的骨灰级金牌指挥官,将驾临“年终奖专区”,当年的兄弟们、战友们快来加盟新区,与他一起战斗吧!今日开区后连续两天,系统将随机匹配开启两场国战!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大量增加国战勋章和国战荣耀榜!国战期间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国战勋章!现在来新区打国战,奖励多多,激情无限!

此外,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剑圣杯职业争霸赛、新区家族争霸赛、群雄争霸风云会等竞技活动精彩纷呈,带给你最火爆的激情盛宴!今日17时,《征途2》激情新区“年终奖专区”震憾上线,海量福利和激情战斗迎接你的到来,快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火爆畅玩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