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超值充值返利助力《镇魔曲》荣耀天梯PVP玩法重磅更新

超值充值返利助力《镇魔曲》荣耀天梯PVP玩法重磅更新

时间:2019-01-18 11:54: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狭路相逢勇者胜,谁是最强悍的天命者?网易大型精品MMPRPG《镇魔曲》全新1V1实时天梯PVP活动已经正式开启,达到59级以上的天命者皆可报名参战。另外,为庆祝新服开放,《镇魔曲》充值返利狂欢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珍稀道具、元宝、金币、宝石多重福利馈赠发放,让你拥有更激爽游戏体验!

天梯争霸,为荣耀而战

狭窄天梯,唯有击败所有敌人,才能一路向上!《镇魔曲》全新1V1实时天梯PVP活动将在“天武之心”“浮生万古”“风华绝代”三个服务器进行测试,所有达到59级以上的天命者皆可报名参与。参战时间为每天15:00-17:00,以及周三和周日的20:00-21:00,天命者将按照59、69和100等级段进行匹配,获得胜利或平局均能得到荣耀币和经验奖励。

超值充值返利助力《镇魔曲》荣耀天梯PVP玩法重磅更新

PVP天梯活动

胜利不只有一场,荣耀非一日之功,从英勇黄铜到至高王者,七重段位等待天命者逐一攀登,每次赛季开始前的5场定级赛将决定你的初始等级,赛季结束后还有跨服组排名。与万千慕名已久的强者共战一堂,看谁才是最后的王者!

超值充值返利助力《镇魔曲》荣耀天梯PVP玩法重磅更新

七重段位等你挑战

天命再临,冲榜冲刺期

资料片专服的“天命再临”活动已经开启一周,截止到2月28日之前,玩家都可以对账号下最高战力的角色进行认证,只要有过充值记录,就能获得购买道具的返还,达到指定等级和充值条件,还能获得专属坐骑“涅槃丹凤”!

超值充值返利助力《镇魔曲》荣耀天梯PVP玩法重磅更新

专属坐骑“涅槃丹凤”

天梯挑战不够过瘾?资料片专服的冲榜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1月31日之前,开服前七天每天都有冲榜活动,满足活动条件的玩家就可以领取海量奖励。活动期间还能得到每天消费的元宝金币的50%返还福利,半价充电,全力冲刺!

新服福利,厚礼送不停

好的起步就意味着好的未来,新服“英雄本色”的新人福利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每日在线领礼包,七天登陆拿大奖,参加迎新大典完成福神任务还有持续奖励送,大额元宝和你不期而遇!

新人首次通关各个副本的人间难度后能够获得乐透抽奖券,参与系统摇奖就有机会得到超出想象的丰厚元宝和现金奖励,运气来袭,一年开心!

运气重要,实力更重要,新服黑市悬赏活动是每个新人不可错过的盛典。在新服开启后的一个月内达到50级的玩家就能参与,在游戏里获取系统指定的悬赏道具并提交,通过验证后就能兑换元宝或现金奖励!

超值充值返利助力《镇魔曲》荣耀天梯PVP玩法重磅更新

黑市悬赏,看谁是最棒的赏金猎人

新玩家提升自我,老玩家勇闯天梯,胜利永远属于勇者,一起来《镇魔曲》中享受中州之旅的精彩刺激吧!

相关内容
7.4
已有92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