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时间:2019-01-18 11:00: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王者争霸,群星闪耀!新国战网游《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所有PK爱好者在这里齐聚一堂,无论你是绝顶高手还是普通玩家,都能在这个擂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铁血龙魂》为你打造最盛大的全民竞技赛,至高的荣耀和豪华的奖励等你来争夺!谁能经历多轮征战的考验,最终登上王者之巅?期待你来一同见证!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旗鼓相当 PK更刺激】

《铁血龙魂》段位赛将在每周末固定的时间内进行比赛,只要角色等级达到151级即可报名,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阶数,胜率以及战力进行统一公平匹配,尽力匹配出与你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1V1的对决。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更要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努力增强自己的战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PK风暴!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丰厚大礼 参与就有回报】

《铁血龙魂》段位赛是为每位玩家量身打造的竞技盛会,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成就感和荣誉感,而且只要参与就能领取丰厚的奖励!还有机会学习超强的段位技能,提升你的战力,让你在赛场上更加如虎添翼!经过段位赛重重挑战的磨练后,你的PK实力也将获得一日千里的进步!快来参加段位赛,书写你自己的传奇!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周末福利 限时活动】

《铁血龙魂》将于今天上午9:30-11:00对全区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结束后将会再次开启一系列全新的周末限时活动,让你轻轻松松获得海量福利!同时还有丰厚的维护福利大礼包别忘记领取!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活动一:送财宝猪。1月18日至1月20日,送财宝猪又将随机出现在国家边境,击败后掉落的非绑银子和钻石人人可捡,在游戏里要留心屏幕滚动的公告,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好机会!

活动二:超级家族神鸡。1月20日至1月22日18:00-23:00期间,族长或者副族长访问家族地图NPC五福童子召唤家族神鸡,家族齐心合力将其击败!成功击败后根据召唤小鸡时的家族人数,获得家族神鸡的活动奖励!

活动三:Boss乱舞。1月21日至1月23日每天17:00至19:00将随机在某国的王城或者边境刷新随机BOSS,BOSS携带大量珍稀宝物,赶紧击杀它们!

活动四:上线送经验/元气。还在为了经验每天辛苦做日常吗?现在有一个机会让你躺着领经验!1月19日至1月20日每天20:00-22:00只要保持角色在线即可持续获得海量经验! 1月20日当天的18:00-20:00保持在线就还可另外持续获得海量元气!

全新挑战《铁血龙魂》段位赛火爆开打

此外,《铁血龙魂》还有更多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查看。集齐历代帝王头像可获得永久图鉴——帝王御马,种植双旦祈愿树就有机会获得9星封龙石和13星封星石。今晚20:00-22:00在线的家族成员还可领取到超级家族团员礼包!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游戏中探索。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