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聚焦武汉警营开放日,责任意识让斗鱼走得更远

聚焦武汉警营开放日,责任意识让斗鱼走得更远

时间:2019-01-14 17:57:1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90分钟直播时长内,783.37万人次参与观看互动,超过1300万的弹幕发送量,这一看起来像是某个电竞赛事或娱乐内容的数据,实则是斗鱼主播冯提莫参与直播的“2019武汉公安警营开放日”活动。

聚焦武汉警营开放日,责任意识让斗鱼走得更远

这不是斗鱼第一次参与直播这样的活动,斗鱼在追求自身平台商业价值节节攀升的同时,也牢记着自身的使命和社会责任感。这给了现代企业家们一个启示:新时代需要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而斗鱼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标杆,除了强大的竞争力以外,其责任意识的构建也相当重要。

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去年六月,斗鱼携手南方周末,共同见证了年度责任企业榜样的诞生。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的主题为:构建责任共识。而斗鱼自创立之初,牢记其身为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鼎力支持国家社会的发展,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旗,源源不断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发展。

聚焦武汉警营开放日,责任意识让斗鱼走得更远

就极光大数据最新的监测数据看,现阶段斗鱼直播的市场渗透率、DAU均值等数据皆位于行业前列,数据体现了斗鱼的成功,而与之并行的是企业应有的责任感。斗鱼作为行业领军者,追逐商业成功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身的企业义务。

聚焦武汉警营开放日,责任意识让斗鱼走得更远

一直以来,斗鱼坚持探索直播的更多可能,并结合自身应该肩负的企业责任意识。今年年中,斗鱼宣布其二次元频道将与国漫作品《末日曙光》进行独家深度合作,由此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斗鱼正努力依靠自身的发展和良好的用户土壤,推动相关行业的进步。

同时,全国共有132家权威媒体入驻斗鱼,1340人次的权威媒体、政务人员、公益组织在斗鱼开播,这意味着斗鱼已经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能够承担政府与民众相连接的桥梁,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和谐。

推进“直播+公益”模式

近年来,国家意识到互联网直播平台对于社会风气有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是一把名副其实的“双刃剑”,需要出台并不断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对他们加以引导。作为直播行业的执旗者,斗鱼铭记自己的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监督审查,主动清理平台内存在的不良直播间,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聚焦武汉警营开放日,责任意识让斗鱼走得更远

与此同时,斗鱼还积极推进“直播+公益”体系模式,利用平台直播以及主播资源,发起针对困难群众或者贫困地区的慈善募捐活动。去年夏天,斗鱼推出“主播变形记——高温下的坚守”系列活动,通过主播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平凡岗位上的不易;斗鱼“网红党支部”在武汉市江汉区振兴路小学带领小学生们合唱了关于反邪教的原创歌曲《振兴卫士净心灵》等,无疑都是斗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直接体现。

回顾斗鱼发展的历程,我们会发现,斗鱼在社会正能量宣传中主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方面是突出的。这种责任意识贯穿了斗鱼成长的始终,是斗鱼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动力。我们在思考需要什么样的企业时,不妨看看斗鱼,正是这种具备强烈责任意识的企业才会撑起当代中国的新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