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再度大规模封禁外挂 职业选手照封不误

《绝地求生》再度大规模封禁外挂 职业选手照封不误

时间:2019-01-13 11:12: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2018年12月19日的时候,《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电竞团队曾组织过一次针对职业选手使用“未授权软件”进行作弊的情况调查,现在看来结果不容乐观。

《绝地求生》再度大规模封禁外挂 职业选手照封不误

2018年12月31日,调查结果公布,4名北美职业选手和3万名玩家都因为在公开对局和NPL在线资格赛中使用未授权第三方软件而遭到封号。随后又有10名职业选手被发现有同样的嫌疑。

这些职业选手使用的是雷达作弊,允许使用者看到敌人的位置。现在《绝地求生:大逃杀》老玩家的枪法都差不太多,决定胜负的往往就是侦查能力和获得的位置信息,所以这样的作弊往往十分奏效,对游戏公平性造成的影响也十分巨大。

在10名职业选手中,有6名都在职业比赛和公开匹配中使用了雷达作弊,他们被处以封号3年处罚。其中4名选手只在公开匹配比赛中使用了雷达作弊,他们被处以封号两年处罚。

另外,来自欧洲战队Sans domicile fixe的两名选手也因为明知队友使用外挂却进行隐瞒而遭到了封号3年的处罚。这支战队表示:“我们认为包庇队友作弊的行为应该遭到与作弊相同的严厉惩罚。”

所以目前Sans domicile fixe战队已经失去了Contenders League的参赛资格,不过该战队可以参加未来的赛事,只不过全员都需要大换血。其他涉事队伍,例如Red Diamonds和Pittsburgh Knights则需要换掉作弊选手才能继续比赛,因此Contenders League的后续资格赛将推迟一周进行。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