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自由篮球》激战燃情一月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自由篮球》激战燃情一月

时间:2019-01-10 17:30: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燃烧篮球热血,畅享街球对决。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将在这个一月继续为各位带来激情燃烧的街篮争霸!而备受玩家喜爱的活动卡片体验活动也在持续不断地进行中,球友们不但可以通过活动体验不同全明星卡片的特殊效果,更可以通过合理的战术搭配使自己在街头球场上克敌制胜!与此同时,神秘钱袋活动再度来袭,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大量自由币及活动喷漆,还在等什么,马上进入街头球场吧!

神秘钱袋福利不停>>>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自由篮球》激战燃情一月

【免费租卡新体验 点燃一月球场对决】

想要在街头球场上击败接踵而至的挑战者吗?想要成为街头球场上最亮眼的MVP吗?深受球友们喜欢的卡片免费租赁活动正在持续火爆的进行中!不受职业限制,拥有组合效果的活动卡片,将会在战火不熄的一月成为了各位球友的最好助力。即刻参与卡片免费租赁活动,体验全明星卡片的强大战力吧!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自由篮球》激战燃情一月

【活动福利享不停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1月10日至1月17日期间,神秘钱袋活动将会再度登场。各位球友可以选择任一价值的钱袋进行兑换。兑换后可立即获得对应数量的活动喷漆!完成14天累计登录还可以领取大量自由币以及额外的活动喷漆。如此福利的活动,各位球友千万不能错过!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自由篮球》激战燃情一月

【幸运变变变 引领卡片变更新时代】

在1月31日前,使用副能力值变更道具将有机会触发幸运变变变效果。幸运变变变效果分为触发稀有属性或触发相同属性两种,通过幸运变变变将会有更大的几率洗出功能强大的卡片!赶快更新你的卡片属性,成为街球上最耀眼的球星吧!

神秘钱袋火热来袭 《自由篮球》激战燃情一月

全明星卡免费体验中,神秘钱袋火热来袭,福利不断,激情不止!《自由篮球》邀你激战燃情球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