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1vs1对决再现 《跑跑卡丁车》金猪半价优惠来袭

1vs1对决再现 《跑跑卡丁车》金猪半价优惠来袭

时间:2019-01-10 11:25:0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展现最精湛的车技,成为繁荣山丘新一届的单挑王!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激情的1vs1对决模式本周将再次开启!同时,黄金猪半价优惠活动也推出了第二轮优惠道具,购买对应优惠道具不但可获得黄金猪宝石,在使用黄金猪宝石转动金猪转盘后,更有机会转取阿特密斯 9、黑色甲虫 9、10周年黄金礼盒等超稀有奖励!

马上加入黄金猪半价优惠活动>>>

【五折道具更新 黄金猪半价优惠火热升温】

1月10日6点至1月17日6点期间,黄金猪半价优惠活动将会推出第二轮优惠道具:马桶车 X、改装礼包 Black、七种必杀技等强力游戏道具将同步震撼登场!购买对应优惠道具可获得转动金猪转盘的黄金猪宝石,使用黄金猪宝石转动金猪转盘,更有机会获得阿特密斯 9、黑色甲虫 9、10周年黄金礼盒等超稀有奖励!

与此同时,黄金猪的礼物也在持续放送中。每日达成相应在线时间、完成对应挑战赛都可获得黄金猪箱以及黄金猪宝石。相信每位努力奋斗的车手,都将会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哦!

1vs1对决再现 《跑跑卡丁车》金猪半价优惠来袭

【争夺1vs1王者宝座 赢取车辆改装道具】

1月10日6点至1月24日6点之间,经典的1vs1对决模式将再度回归。繁荣山丘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单挑狂潮,谁将会成为新一届的单挑王?快展现出你最精湛的车技,击败每一位向你挑战的对手,赢取部件碎片、酷币、改装礼包 Black等属于王者的奖励吧!

1vs1对决再现 《跑跑卡丁车》金猪半价优惠来袭

黄金猪半价优惠火热升温!争夺1vs1王者宝座!立刻加入《跑跑卡丁车》,体验最极致的飘逸对决!

相关内容
8.7
已有753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