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圣城女王终极觉醒 《铁甲雄兵》新武将西贝拉曝光

圣城女王终极觉醒 《铁甲雄兵》新武将西贝拉曝光

时间:2019-01-09 09:58: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军事竞技网游《铁甲雄兵》早前公布了三张神秘悬念海报,预告开年首位新武将即将到来,引发了玩家们的激烈讨论与猜想。而就在今日,官方正式揭开了谜底——耶路撒冷女王西贝拉终极觉醒,神秘的骆驼弩骑兵也将在铁甲战场上再显神威!

圣城女王终极觉醒  《铁甲雄兵》新武将西贝拉曝光

西贝拉是圣城耶路撒冷的女王,同时也是游戏中已经登场的麻风王鲍德温四世的妹妹以及伊莎贝拉同父异母的姐妹。作为十字军阵营继腓特烈一世以来又一位新加入的成员,西贝拉的技能定位十分引人期待。

圣城女王终极觉醒  《铁甲雄兵》新武将西贝拉曝光

(西贝拉原始皮肤)

随着女王西贝拉的到来,又一全新兵种“骆驼弩骑兵”也将登场。相较于战马而言,骆驼的耐力、负重力和攻击性更强,在沙漠地带有着极强的战斗力。游戏官方也将这一特色完美还原,西贝拉所率领的骆驼骑兵将会拥有更高额的血量,而针对负重力这一特色也将会有特有的技能设定!

圣城女王终极觉醒  《铁甲雄兵》新武将西贝拉曝光

(西贝拉武将皮肤)

《铁甲雄兵》是一款以冷兵器古战场为题材的大型军团竞技网游,研发团队参考大量史实资料,汇集中西方冷兵器文化精粹,在游戏中真实还原诸如枪骑、陌刀兵、枪兵、弓弩兵等特色军团,圆玩家一个一统千军的将军梦!即将登场的骆驼骑兵将进一步丰富游戏的军团特色玩法,打造一款独特的冷兵器军团竞技网游!

圣城女王终极觉醒  《铁甲雄兵》新武将西贝拉曝光

圣城女王西贝拉终极觉醒,沙漠霸主骆驼骑兵即将震撼登场,风云变幻的冷兵器战场格局又将掀起如何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