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小智直播间怒喷王思聪上热搜,事后回应有人故意带节奏

小智直播间怒喷王思聪上热搜,事后回应有人故意带节奏

时间:2019-01-08 17:40:38
  • 来源:大电竞
  • 作者:大电竞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近日主播小智一段在直播中大骂王思聪的视频流传了出来,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直播中应该是有弹幕在带节奏,说小智之前给王思聪跪下过。之后小智就开喷了起来。

小智直播间怒喷王思聪上热搜,事后回应有人故意带节奏

“还给一个亿,TM想的真多,还有人说我给王思聪跪了一个点,他才原谅我。他是个**。我就纳闷了。王思聪是个**,我给他跪下。我就告诉大家一点。这玩意敢做咱就敢接。你说这事你愿说啥就说啥,我认不就完了吗?有人说智哥有大节奏,你说他是个和谐。对 是我说的你可以跟他说去吧,对吧。原话,你可以去说吧。又能怎么样?我说他不是**他能给我啥好处咋的?”

之后这件事被带上了热搜,今天半夜小智首次出面回应这件事,表示都是有人在断章取义带节奏!

小智直播间怒喷王思聪上热搜,事后回应有人故意带节奏

目前王思聪本人并没有回应这件事,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