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TGC2019 跨界融合

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TGC2019 跨界融合

时间:2019-01-08 11:07: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月17-20日,由腾讯和成都共同举办的政府第11届腾讯游戏嘉年华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活动集结了众多腾讯头部IP,游戏文化实景重现,沉浸式交互体验联动升级。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共享充电宝的超级IP进驻活动,为全国上万游戏玩家带来跨界游戏及文创充电服务。

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TGC2019  跨界融合

【优秀新品跨界联动 打造全新互动体验】

TGC经过十年的发展,由一年一度的单一线下游戏体验运营活动已升级为腾讯整合文创品牌,成为承担腾讯文化产业内容聚合、体验平台及长线文创品牌的重要载体。此外,TGC2019也是TGC腾讯数字文创节的第一次亮相,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资深跨界优秀IP代表与众多腾讯一线顶级IP在该潮流商业圈中集结碰撞,进行创意联动,实现跨界文创,从而引领了全新的IP跨界潮流。

活动上,来电共享充电宝结合成都特色文化元素——憨态可爱的大熊猫、脸谱、火锅、古建筑等,为活动带来13台TGC主题定制版大屏机器。同时,来电共享充电宝还为现场玩家带来了特色互动小游戏,即现场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可免费抽娃娃活动,抽取奖品是来电共享充电宝的IP萌宠阿biu。特色的文化创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纷纷与来电科共享充电宝机器及萌宠阿biu合影留念。当数字文创邂逅前端科技,文化体验感将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共享充电宝的超级IP进驻活动,也为2019TGC注入了一股科技的力量,让到场的玩家们感受一场全方位的科技嘉年华。科技探索生活,数字连接未来,在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助力支持下,更多的黑科技和未来画像也在科技文化主题区持续放送,等待玩家前往体验。

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TGC2019  跨界融合

【超级IP深度合作 打造TGC靓丽风景】

据悉,本次跨界活动是来电共享充电宝践行IP战略的又一经典跨界案例,延续了其潮酷炫的品牌属性。来电共享充电宝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其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用IP链接不同场景,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科技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IP延展探索更多可能。

TGC2019腾讯数字文节创联合众多腾讯头部IP的创意联动,实现跨界文创,引领全新潮流。TGC不再只是游戏的盛宴,它将连接多元主体,以优质的IP的内容配合创意形式,利用沉浸体验和实景交互带给用户全新体验,推动数字文化创意产业走进社会大众的生活之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与超级IP的深度合作,也成为了本届TGC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线。

在与超级IP——B.Duck小黄鸭的合作案例中,来电通过多城市充电宝载体,设置全民疯抢专属定制B.Duck小黄鸭充电宝的H5游戏,活动触达了全国数千万用户。在与熊太行“关系”内容超级IP的合作案例中,来电共享充电宝携手熊太行在“关系领域”全新突破,结成合作共同体共同发布熊太行新书《掌控关系》通过精耕细作,深度打造关系营销超级IP,真正服务于在关系中处于“亚健康”的人。敢玩、会玩、好玩,来电科技秉承“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的宗旨,未来将持续创造更多让人尖叫的为IP赋能的精彩跨界。

2019年1月17日,腾讯头部IP纷纷集结成都环球中心,游戏文化实景重现,沉浸式交互体验联动升级,翻开TGC全新篇章。来电共享充电宝也将为2019TGC提供续航,让IP价值随着跨界联动的深度合作,连接更美好的未来!

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TGC2019  跨界融合

来电科技背景介绍:

来电科技是一家基于互联网与物联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充电服务的公司,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科技最早进行专利布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81项已获得授权。目前,来电科技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覆盖全国302个城市,注册用户4400万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