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CS:GO》免费一个月平均在线人数激增 评价回暖

《CS:GO》免费一个月平均在线人数激增 评价回暖

时间:2019-01-06 17:50: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CS:GO》在去年12月凭借着一波免费和引入大逃杀模式的惊人操作打开了大闸,和突然激增的大量差评相伴的,也是玩家数量的显著增加。

《CS:GO》免费一个月平均在线人数激增 评价回暖

根据数据统计,有20535709位不同的用户在12月享受了biubiubiu的快感,这是11月份玩家人数的两倍。翻阅SteamCharts和SteamDB的详细数据追踪,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平均玩家以及峰值玩家数目的变化。12月7日,《CS:GO》宣布免费同时开放危险地带模式,导致了两天时间内图标上数据的明显上升,也在9日达到了峰值。

《CS:GO》免费一个月平均在线人数激增 评价回暖

12月,SteamCharts统计的平均玩家数为395509,峰值玩家数为746548。而在11月,这两个数据分别为310085和546031。虽然没有打破85万同时在线玩家的记录,这依旧是近年来最明显的激增趋势之一,要知道在2018年,《CS:GO》的同时在线玩家通常不过30万。

《CS:GO》免费一个月平均在线人数激增 评价回暖

早早拥有《CS:GO》的玩家相当多,而在Valve宣布游戏免费的时候,也着实惹恼了很大一批玩家,第一天就收获了14000+的负面评论。然后在事情过去1个月后,正面的评论已经悄然超过了负面评论在新评论中的占有率。

看来这个Steam常青藤还将继续稳坐玩家数量第一梯队的宝座,下一个熬死的,是谁呢?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