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暗黑破坏神3》年度活动“崔斯特姆的黑化”回归 开放初代迷宫

《暗黑破坏神3》年度活动“崔斯特姆的黑化”回归 开放初代迷宫

时间:2019-01-05 10:46: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暗黑破坏神3》一年一度的“崔斯特姆的黑化”活动现已回归,玩家将再次体验初代作品中的地牢和情节。

“崔斯特姆的黑化”将为玩家开启一道通往旧崔斯特姆的传送门,回到初代《暗黑破坏神》的世界,挑战16层地牢。

《暗黑破坏神3》年度活动“崔斯特姆的黑化”回归 开放初代迷宫

从2017年起,暴雪在每年的一月份都会开启“崔斯特姆的黑化”活动,活动期间《暗黑破坏神3》的地图上会出现邪教徒,打开传送门,进入旧崔斯特姆,闯入燃烧地狱,再次面对暗黑破坏神。玩家将看到用《暗黑破坏神3》引擎打造的《暗黑破坏神1》场景地图和敌人。虽然老玩家对它们都很熟悉,但这里会有一些战利品是玩家难得一见的,包括幻化装备、成就、肖像、宠物等道具。另外本次活动还将添加画面滤镜,让画面风格看上去更接近《暗黑破坏神1》。

“崔斯特姆的黑化”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北京时间2月1日8:00。感兴趣的玩家务必在时间范围内打穿活动,不然就要等到2020年1月份才能再次参与了。

《暗黑破坏神》系列在去年遭遇了一些变动,暴雪CFO前阶段正式离职,《暗黑破坏神:不朽》公布以后导致许多粉丝怒不可遏,许多内部项目都被取消,有传闻称暴雪临时取消了《暗黑破坏神4》的亮相,因为这个项目还没有准备好向公众展示。希望暴雪下一步举措能挽回一些局势,无论是《暗黑破坏神4》还是别的什么项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