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这是属于你的巅峰之战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决战来袭

这是属于你的巅峰之战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决战来袭

时间:2019-01-04 14:49: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单人竞技,全民PK!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正式开赛,3v3角色预选赛已告一段落,获胜的小伙伴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决战即将拉开序幕,王者之队即将诞生,快来围观吧。

强者自强 对战指引

首先要说的是,3V3是随机匹配的,因此一定要有一位玩家用于担当,站出来指挥。到底是先清对方的强攻宠,再集火输出还是先点杀对方的术士,都需要队伍在短短30秒内达成共识,在这紧张又刺激的一局对战中,指挥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沟通固然重要,但需要注意的是,3v3一局时间比较长,超过一定时间自动结束比赛,因此在比赛途中就需要确定这是一场持久战还是一场速决战,策略对决体现在比赛中的方方面面,相信身经百战的各位少侠都已做好准备。

这是属于你的巅峰之战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决战来袭

争霸赛海报

大战在即 摩拳擦掌

复赛将在1月5日下午14点打响,决赛也将在1月6日下午14点紧接着开战。少侠们在复赛与决赛阶段均可重设角色一次,但不能更换流派。每一局比赛都将进行随机匹配,20分钟内若无分出胜负则计算双方存活玩家数量,数量多胜利。若数量相同,则计算双方选手的气血、力道值与魔法值的总量,总量大的一方将取得胜利,因此消耗战后的拉血线差也值得重视。各位参赛选手经过预选赛的磨砺想必都对PK套路有所了解,面对3战怎么发挥、面对2战一法或是1战1法1术又该怎么调配,都需要进行赛前的准备,愿各位少侠都能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

这是属于你的巅峰之战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决战来袭

3V3决战

实力争霸 德奖双收

3000元京东卡、价值20000世贡的游戏道具、随机仙兽一只、同时还有年度冠军专属称谓已经被1V1的强者们先行获得。相信有不少在1V1比赛中发挥失常的选手们,也已获得3V3的最终决战入场券,丰厚奖励在等着大家。但比奖励更值得铭记的是在3V3对战中的精彩配合、团队荣誉,希望各位少侠能在3V3对决中收获回合战斗的乐趣、感受团队配合的力量将这份拼搏的毅力用至更多需要团队配合的事情上,即是《梦想世界》在策略回合战斗中的魅力所在。

这是属于你的巅峰之战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决战来袭

奖励一览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