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时间:2019-01-04 13:51: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相传在太初时,混沌包裹着元石充斥在宇宙之间。二者的力量是天地间最原始也是最强大的两种力量,一开始他们维持着平衡,后来元石的力量渐渐超过了混沌,便破混沌为清浊二气,形成了三界四族。修罗是感应太初混沌之气而生的异类,而元石正是克制修罗的法宝,之后元石破裂,其中两块落在了北俱芦洲。

北俱芦洲地广人稀,世世代代生活着兽灵,兽灵受到了元石灵气的感化,渐渐得有了灵气,遂有灵兽一族,灵兽生来优柔平和,安居北俱不愿插手三界纷争。

感应太初混沌之气而生的修罗族妄图染指北俱芦洲这片净土。为助四族制服修罗,灵兽一族用元石打造锁妖碑将其封印,而灵兽族首领神龙与凤凰也耗尽灵力而死被安葬在元石的天坑里,之后在风雪的浇灌之下形成了龙窟与凤巢两座洞穴。那时,谁也不知他们的尸骨之中还蕴藏着一颗尚未出世的灵兽蛋。

如今,修罗异动,天地将有大劫,那枚灵兽蛋隐隐有破壳冲天之势……

人族七坐骑凌虚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凌虚扇·男性角色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凌虚扇·女性角色

凌虚一扇排云上,便引豪情到碧霄。

扇,自古便受到文人雅士的喜爱,以扇为坐骑,必然是风姿卓越,肆意潇洒。凌虚扇天生便是一对,男女可各执一扇。凌空驾之,直入九重天,与天同齐,登月饮酒,岂不快哉?

魔族七坐骑腾龙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腾龙

蟠蟠潜龙久在渊,腾风一去入九天。

魔族七坐骑在外貌上与上古神兽神龙极其相似,除了神龙血脉以外,腾龙还继承了神兽凤凰的部分血脉,拥有一双梦幻般的白色翅膀。双眼星光闪烁,轩昂自若,仿佛昭示着它在天地之间无人能及。

仙族七坐骑云鹤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云鹤

此去蓬莱多歧路,云鹤殷勤为探看。

云鹤洁白的羽翼之上铺着一层金色的翎羽,彰显着它出身不凡,头顶处一缕赤色羽毛平添了几分高傲之气。展翅间出入云雾,阳光之下金光熠熠,绝代风华。

鬼族七坐骑引魂鸟

腾云直上九万里!大话2免费版飞行七坐骑正式亮相

引魂鸟

走马红尘行有路,引魂黄泉去无回。

引魂鸟身姿脱俗,羽翼受幽冥之火淬炼而成,双眼闪耀着幽蓝色的冥火,身形间颇有几分泠然之气,傲视天下,睥睨苍生,冷眼洞穿世间万千事。

至此,四大种族的七坐骑皆已亮相,想和七坐骑早些见面的兄弟们也不要着急,后续将有机会率先体验七坐骑哦!与此同时,“为开年资料片命名赢取鎏金宝鉴”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各位小伙伴集思广益,为我们的新资料片带来一个响亮的名字!

活动传送门: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8/12/28/15943_793078.html

全新资料片,带给你全新的一年,敬请期待后续的精彩内容!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