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北美吃鸡职业选手开挂 将面临长达三年的禁赛处罚

北美吃鸡职业选手开挂 将面临长达三年的禁赛处罚

时间:2019-01-02 16:41: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外媒报导,四名《绝地求生》的职业选手在使用作弊软件被发现后之后,已经被游戏北美电子竞技联盟(NPL)禁赛三年。

北美吃鸡职业选手开挂 将面临长达三年的禁赛处罚

根据《绝地求生》电竞团队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ID为Cuhris、Liammm、DevowR和Tefl0n的这四名选手在游戏中使用“未经授权的程序”参加季前赛。去年12月19日,他们四人就已经被举报在比赛中使用作弊软件,而一次这四人还指控在公开比赛和NPL在线资格赛期间使用第三方软件作弊。

这四名选手所属的电竞团队,Reapers,Totality,Death Row和Almost也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但是蓝洞保留了他们在NPL赛事中的队伍位置。《绝地求生》电竞团队补充说明,这四名选手还会在三年内被禁止参加任何正式的PUBG电子竞技赛事。

北美吃鸡职业选手开挂 将面临长达三年的禁赛处罚

目前,蓝洞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绝地求生》比赛规则的细节,但是他们表示日后会对《绝地求生》电竞赛事规则作出相关调整,严重违反规定的相关人员将会面临终生禁赛的惩罚。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