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PUBG游戏购买系统出现故障,商店将临时关闭

PUBG游戏购买系统出现故障,商店将临时关闭

时间:2018-12-31 00:15:3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泰可爱勒
  • 编辑:泰可爱勒
0

12月30日晚,PUBG官方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则公告,由于游戏购买系统出现了一些故障,将暂时关闭Steam购买付费购买功能。

PUBG游戏购买系统出现故障,商店将临时关闭

公告原文:

玩家们大家好,我们目前已注意到在Steam无法购买商品时会出现延迟弹出购买方式的提示窗口(3分钟以上)的问题。因此,在此问题修复之前请不要购买商品;如已遇到此问题的玩家,请稍安勿躁,我们将不会扣款。目前我们暂时关闭了付费购买功能,待该问题修复后,付费功能将重回商店。

开发团队正在与Steam(Valve Corp.)一起解决此问题。我们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告知。请大家耐心等候。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