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免费游戏”DOTA2再登Steam铂金级最畅销游戏榜单

“免费游戏”DOTA2再登Steam铂金级最畅销游戏榜单

时间:2018-12-28 13:26:50
  • 来源:VPGAME
  • 作者:VPGAME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天,Steam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榜单。和去年一样,今年Valve依然创建了五个榜单,分别是最畅销游戏、最热新品、最畅销 VR 游戏、最佳抢先体验毕业作品和人气最高游戏。

而作为免费游戏的DOTA2,再一次登上榜单,成为了铂金级最畅销游戏。自从Steam“年度最佳”榜单诞生的那一年起,DOTA2就始终霸占着一个铂金级最畅销游戏的位置。这真的是个“免费游戏”吗?

“免费游戏”DOTA2再登Steam铂金级最畅销游戏榜单

同时在人气最高游戏中,DOTA2依然位列人气最高游戏之一,有超过10万玩家同时在线游戏。不过由于PUBG的崛起,曾经的老大DOTA2已经只能位居次席了,不过在下半年中有一段时间PUBG在线人数暴跌,DOTA2短暂地夺回了头把交椅。熬吧,DOTA2还能接着熬。

“免费游戏”DOTA2再登Steam铂金级最畅销游戏榜单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