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时间:2018-12-27 11:20: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日,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宣布“游侠”尤莉正式开启四转。四转后的尤莉将会成为特遣部队“剑与少女”中的第三位成员,与白、薇尔莉一同面对次元兽越发猛烈的进攻,维护次元世界最后的和平!随着尤莉的成功四转,UNION也将派发第三波活动奖励,各位封印者将获赠重生石、1000点功勋、阿尔法重铸均衡器等丰富的游戏道具!“剑与少女”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强化燃料+12/+13幸运箱等超多惊喜奖励等待你的领取。

与此同时,《封印者》“神圣战争”第二季也于今日拉开序幕!选择自己支持的主题,加入相关阵营,通关指定副本获取神圣战争积分。凡是在神圣战争中有卓越贡献的封印者,将会按照对应积分排名获得贤者的功勋徽章、恐龙控/机器控TOP5称号券等豪华道具!

此外,UNION的科技再度有了提升,全新纳米作战服将正式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充满未来气息的纳米作战服,能够为封印者们带来全方位的防护,让各位在于次元兽的战斗中发挥百分之百的战斗水准。

尤莉四转解禁>>>

神圣战争第二季>>>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尤莉四转立绘

【尤莉四转正式解禁 枪火玫瑰绚丽登场】

同样是为了调查嗜睡症而进入梦幻世界的尤莉,在梦幻世界主人——D伯爵的引导下,最终与白·温彻斯特以及薇尔莉汇合在了一起。当得知嗜睡症事实真相并了解到次元兽的重要信息后,尤莉做出了与白、薇尔莉相同的决定,加入“剑与少女”特遣部队,以此将虚幻的记忆带入现实。

作为“剑与少女”特遣部队中最后一位成员,尤莉能够熟练地使用双系技能对敌人造成最大的打击。同时,加入特遣部队后,尤莉的攻击与防御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在陷入危机时,也可以召唤小组内另外两名成员,协助化解危机。

【剑与少女战术:A】

技能说明:剑与少女战术A通过近战战斗来确保友军的攻击手段,发挥各自所长,将敌营化为灰烬。该技能攻击会判定为空中、浮空、背击并且百分百以暴击命中。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封印者》尤莉四转技能:[剑与少女战术:A]展示

【剑与少女战术:A-紧急投入】

技能说明:可紧急投入隶属于剑与少女的同伴,快速地控制住战场形势。该技能攻击会判定为空中、浮空、背击并且百分百以暴击命中。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封印者》尤莉四转技能:[剑与少女战术:A-紧急投入]展示

【神圣战争第二季揭幕 双子对决再度开启】

随着对人类文化的不断了解,杜格娜和马格娜姐妹两人在涉猎人类电影时,再次产生了纠纷。杜格娜认为恐龙才是人类世界的本源,而马格娜却认为是机器人。因此,今日姐妹双子星——杜格娜和马格娜的神圣战争,将正式开启第二季的对决。

与第一季神圣战争相同,本次仍分为三个阶段:序曲、激斗和谢幕。在活动期间,所有83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根据所选主题加入杜格娜或玛格娜的阵营。通关相应副本可获得制作稀有道具的神圣战争积分,同时在阵营中有杰出贡献的玩家还将得到专属称号和功勋徽章。即刻选择你喜爱的阵营,为神圣战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神圣战争第二季

【原初的科技力量 全新纳米作战服登场】

UNION总部的科技研究又有了新的收获,全新的纳米作战服已经研制成功,并将在今日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纳米作战服拥有全方位的防护能力,让特工们在作战途中能有效的避免次元兽造成的伤害。同时,纳米作战服简约的设计风格,搭配上夹克外套,完美的凸显了特工们冷酷干练的作风。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未来气息的封印者,那么纳米作战服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封印者》枪火玫瑰尤莉四转开启 神圣战争再起新章

纳米作战服

《封印者》尤莉四转解禁!全新“纳米作战服”登场!加入《封印者》友爱的大家庭,一起对抗次元兽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