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时间:2018-12-20 12:04: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日,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宣布“女武神”薇尔莉正式开启四转。四转后的薇尔莉也将与白以及另一位少女,组成特遣部队“剑与少女”,为了维护次元世界的和平迸发出全新的斗志。同时,为了祝贺“剑与少女”组合的第二位成员成功四转,UNION高层宣布:即日起,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将可获赠封印者重生石、1000点功勋、激频重铸均衡器等丰富的游戏道具,而能够兑换精英特工服箱等更多惊喜奖励的“剑与少女”活动也将继续火爆进行。

除此之外,充满惊喜的《封印者》“双旦活动”也于今日启动!使用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的“冬季银色结晶”,即可制作由UNION总部准备的D重铸零件:装备、圣诞节活动时装等豪华游戏道具!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封印者》“剑与少女”新成员——薇尔莉四转解禁

薇尔莉四转:

【女武神的荣耀 薇尔莉四转正式解禁】

与白·温彻斯特怀有同样目的薇尔莉,也出现在了由D伯爵创造的梦幻世界中。薇尔莉原本是为了解救UNION中陷入睡梦的成员,却不想在与D伯爵交流后,得知了有关次元兽存在的重要信息。然而一旦离开梦幻世界回归现实,这一段记忆将会被遗忘。为了能够保留记忆,薇尔莉接受了D伯爵的建议,加入了“剑与少女”的特遣部队。

在加入特遣部队后,薇尔莉将能够在作战中,召唤小组内另外两位成员,协助攻击目标。除此之外,她还将拥有更强大的被动以及更猛烈的输出。

【剑与少女战术:B】

技能说明:剑与少女战术B通过近战战斗来确保友军的攻击手段,发挥各自所长,将敌营化为灰烬。该技能攻击会判定为空中、浮空、背击并且百分百以暴击命中。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封印者》薇尔莉四转技能:[剑与少女战术:B]展示

【剑与少女战术:B-紧急投入】

技能说明:可紧急投入隶属于剑与少女的同伴,快速地控制住战场形势。该技能攻击会判定为空中、浮空、背击并且百分百以暴击命中。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封印者》薇尔莉四转技能:[剑与少女战术:B-紧急投入]展示

【剑与少女徽章 薇尔莉四转活动开启】

为了祝贺“剑与少女”组合的第二位成员成功四转,UNION高层宣布:即日起,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将可获赠封印者重生石、1000点功勋、激频重铸均衡器等丰富的游戏道具,而能够兑换精英特工服箱等更多惊喜奖励的“剑与少女”活动也将继续火爆进行。

同时,在1月10日前,使用“剑与少女”特遣部队中角色,通关提亚玛特决策室、大净化作战等副本时,将会制作道具 “剑与少女徽章”。使用徽章可以制作特效威严饰品、角色宠物蛋、3星BOSS武器幸运箱等珍稀道具!可爱的萌宠和精美的威严在向你招手哦,马上参加吧!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封印者》“剑与少女”四转庆祝活动火爆进行中

【全新挑战登场 双旦活动惊喜连连】

随着圣诞节与元旦两大节日的临近, UNION总部为诸位封印者们精心准备了3星BOSS瞳孔幸运箱、形状记忆媒介、高级绝对防护剂等丰富双旦好礼,用以嘉奖他们在与次元兽的战斗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1月10日前,使用30级以上的角色,挑战疲劳度10以上且由2个以上关卡构成的副本时,即有概率遇见特殊怪兽,击败它们将可能获得冬季银色结晶、强化燃料+13等游戏道具。而使用“冬季银色结晶”更是可以兑换UNION总部奉上的圣诞惊喜!

《封印者》剑与少女薇尔莉四转解禁 惊喜双旦夺好礼

《封印者》双旦好礼送不停!

《封印者》“女武神”薇尔莉四转解禁!“双旦活动”惊喜来临!加入《封印者》友爱互助的次元世界,一起对抗次元兽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