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韩游《失落的方舟》在线人数达到35万,算不算火爆?

韩游《失落的方舟》在线人数达到35万,算不算火爆?

时间:2018-11-28 17:29:17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最近《失落的方舟》正式在韩服公测,大量玩家涌入韩服,一时造成韩服服务器爆满。确实作为一款万众瞩目的游戏,同时又是在世界大牌集体炒冷饭的饥荒年代。这款游戏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承载了多少游戏玩家的梦想。

目前韩服在线人数达到35万,按照韩国人口数量,这35万在线算是很火了,国内天刀第一批的服务器容量好像是5W,其他二流游戏的服务器玩家容量最少也有一万,韩服这35万还不算海外的呢,剔除海外的估计差不多也就20W左右,20W的玩家数量在国内算不上是很火的游戏。

剑灵当时在韩国最高在线人数才25万,失落的方舟35万真的是国民级别的了,35万在国内游戏里都算比较火的了,更不要说韩国那么点人口。而且这个游戏跟国内游戏机制不同,首先他每天限制创建账号,基本上大部分时间你号都创建不了,排队挤进去也没用。 其次,在线30分钟不动,会有警告框出现,再不动就掉线。 国内游戏基本上挤进去就挂着咯,人在不在无所谓。

在线人数明显可以更高。起码在国内游戏里的话,在线人数还可以翻几倍。不过35万在线在国内游戏里都算比较火的了,国内端游玩家大概在2000W左右吧,我感觉方舟能在国内达到400W的注册量,具体留存还要看游戏玩法和运营团队。

相关内容
8.4
已有333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