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贺岁小飞猪百变金身 全新《梦想世界》萌动表情包来袭

贺岁小飞猪百变金身 全新《梦想世界》萌动表情包来袭

时间:2018-12-19 13:49:5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飞猪贺岁,百变金身!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元旦狂欢开启,小飞猪萌动表情包来袭。表情包定制征集,填词填句,定制你的专属表情包。手书征集活动正式开始,情聚笔端墨染江湖,用梦想手写一纸寄语。

新朋老友侠聚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元旦专题上线

2018,《梦想世界》非凡的一年,开始了全新的征程。2018年的12月已然过半,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新《梦想世界》跨年专题页上线,狂欢庆典开启,携手新朋老友,一起侠聚江湖,为你带来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狂欢庆典。

贺岁小飞猪百变金身 全新《梦想世界》萌动表情包来袭

元旦专题上线

点击查看详情:https://mx.duoyi.com/jieri/newyear/

小飞猪萌动来袭 全新《梦想世界》定制表情包征集

金猪贺岁之际,梦想大陆小飞猪华丽变身14主角,专属表情包定制上线!各位少侠可使用小飞猪表情包自由创作,输入文字定制表情包,参加比赛还可赢取小飞猪公仔和周边抱枕等精美好礼!

贺岁小飞猪百变金身 全新《梦想世界》萌动表情包来袭

小飞猪表情包

点击参加活动:https://mx.duoyi.com/jieri/newyear/

新服预约专题页上线 五人组队领取变异变异小灵鹿

四海欢腾辞旧岁,新服结伴好礼多!全新《梦想世界》新服预约专题页上线,预约新服赢取丰厚好礼,五人组队奖励更优!还有新服冲级活动,神兽、周边让你拿到手软!

贺岁小飞猪百变金身 全新《梦想世界》萌动表情包来袭

新服预约

点击预约新服:https://mx.duoyi.com/act/yuyue/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